AT&T CEO斯蒂芬森将任职至年底 是否留任尚未明朗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兰德尔•斯蒂芬森(Randall Stephenson)周五表示,他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一职,直至今年底。但除此之外,他拒绝透露他将留下还是离开。

斯蒂芬森说道:“我去年做出了一项承诺,我将继续担任首席执行官到2020年年底。除此之外,我没有给出任何其他指示。显然,董事会和我必须进行对话。”

在斯蒂芬森的领导下,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于2018年收购了时代华纳,其中包括华纳兄弟电影公司、特纳广播公司和HBO。

新的业务集团华纳传媒(WarnerMedia)自收购以来经历了领导层的变动。

斯蒂芬森表示,由约翰•斯坦基(John Stankey)领导的华纳传媒表现良好,并期待在5月份推出HBO Max流媒体视频服务。

HBO Max将加入已经很拥挤的流媒体领域,其中包括Netflix、亚马逊、Hulu、Disney+和Apple TV+。此外,康卡斯特旗下NBC环球集团计划在7月份推出名为“孔雀”(Peacock)的流媒体服务。

针对《老友记》可能会在HBO Max频道播出特别集的传言,斯蒂芬森表示:“我也看到了。我们没有宣布,但是昨天有消息说可能会有一集,但这不是我们的声明。”

然而,斯蒂芬森指出:“我们确实吸纳了《老友记》的所有版权。所以我们拥有《老友记》和《生活大爆炸》的所有版权。我们在第四季度取得了这些成绩。因此,这些显然将在5月成为我们流媒体平台的坚强后盾。”

去年7月,华纳传媒以4.25亿美元的价格击败了Netflix,买下了《老友记》五年的流媒体版权。自2015年以来,《老友记》一直是Netflix的一大吸引力,当时Netflix为版权支付了1亿美元。

去年9月,华纳传媒买下了《生活大爆炸》的流媒体播放权。【责任编辑/孟亮】

来源:新浪美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金立通信北京子公司成失信被执行人
我国量子通信实验取得重要进展
分享通信蒋志祥:努力抗击疫情全力保障通信 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
史上最冷清MWC:英伟达、亚马逊等因疫情纷纷退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