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在重新考虑是否参加MWC 2020展会

几天前我们报道了LG、爱立信等厂商因为冠状病毒爆发的原因而计划不参与GSMA主办的本月晚些时候开始的MWC 2020展会,这些公司的高层表示,员工安全是他们的重中之重,因此他们不会考虑派人到巴塞罗那。如果这对于GSMA来说还不够糟糕,那么三星退出MWC 2020这一移动通信行业的重要展会这一消息现在也成为了可能。

据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称,三星正在重新考虑其参加此次活动的计划,但尚未做出正式决定,据CNET称,三星在美国和韩国总部的许多员工已经或者计划取消前往欧洲的旅行。

截至目前,三星仍计划在MWC 2020上设立展位,但消息人士称该公司的大部分高级别管理人员将不会出现在本年度的活动中。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在移动终端行业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该公司决定不参加此次活动可能会对整个展会产生巨大影响。话虽如此,目前尚无定论,因为距离展会还有大约两周时间,迅速变化的形势意味着三星还有足够的时间可以重新考虑。【责任编辑/刘群】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三星击败台积电赢得高通1万亿韩元订单 骁龙875已量产
华为与三星的“双输”:存储芯片可有国产替代?
三星透明手机悄悄地来了:是大可不必还是大有可为
三星、SK海力士9月15日起停止向华为出售零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