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梦天地携手私募公司CVC 拟14亿美元收购乐游

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创梦天地正与私募股权公司CVC Capital Partners谈判,拟共同收购游戏公司乐游科技。

创梦天地的投资者包括腾讯,之前就有报道称,自去年年底以来,该公司一直在与乐游的控股股东进行排他性谈判。乐游后来也证实,一直在与创梦天地进行谈判,并已将该独家谈判延长了五次。

知情人士称,最新的动态是,CVC可能成为创梦天地的合作伙伴。据悉,创梦天地一直在寻找共同投资者,从而为这笔14亿美元的交易融资。知情人士还称,CVC曾是乐游的竞购者之一。

据知情人士称,创梦天地计划在合并后持有乐游的多数股权,而CVC将持有合并后实体的少数股权。交易完成后,双方将保留乐游的热门产品,包括免费线上射击游戏《星际战甲》。同时,双方也考虑出售乐游一些正在开发的游戏和实体工作室,以资助将来潜在的并购。

据悉,乐游控股股东查尔斯·于克(Charles Yuk)和其他出售人正在最后确定交易和融资文件。乐游于2011年在香港上市,而创梦天地2016年从纳斯达克退市,2018年在香港上市。【责任编辑/兆康】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寻路中国好游戏:为什么中国做不出3A大作?
“狼来了” 腾讯游戏: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盯上腾讯投资
腾讯游戏公布人脸识别数据:近9成疑似未成年拒绝或未通过验证
人脸识别专治孩子冒充家长玩游戏 腾讯这波操作可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