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通知零售店员工,不主动为顾客试戴Apple Watch

据9to5Mac消息,苹果商店的员工被告知不要为顾客提供苹果手表或AirPods试戴服务。这是苹果在冠状病毒爆发期间保护苹果商店员工和顾客工作的一部分,但并没有完全禁止试戴。苹果商店的员工不要鼓励顾客试用苹果手表和AirPods等产品,只允许根据顾客要求为其试戴。

苹果商店长期以来一直提供苹果手表试戴服务,允许用户现场试戴不同款式和设计的表壳和表带,也同意客户体验AirPods Pro的入耳贴合度和,以选择不同的尺寸。【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