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厂商力劝美政府官员:必须保证供应链的连续性

据路透社,一个代表美国主要半导体公司的组织周三表示,他们正在与联邦官员合作,说服那些负责监管禁售的州及地方官员,芯片公司是应该被允许继续运营的重要业务。

代表英特尔(Intel Corp)和美光科技(Micron Technology Inc.)等美国大型工厂芯片制造商的半导体产业协会(Semiconductor Industry Association)在一篇博文中表示,该协会正在与美国国土安全部合作,对上周发给各州和地方官员的指导文件进行完善和修订。

上述指导文件中提到,芯片制造是一项必不可少的业务,因为它们在支持信息技术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随着数百万美国人被迫在家开展工作,信息技术已变得至关重要。该组织主席约翰·纽弗(John Neuffer)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说,芯片在医疗设备、电网和其他必要的基础设施中也扮演着重要角色。

他写道:“我们必须要确保半导体和相关供应链的连续性,以支持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将不断扩大的数字化服务范围。由于半导体供应链高度全球化,一个地区的经营限制所造成的半导体短缺,无法轻易由其他地区的生产来弥补。”【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路透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停摆两年半,拟投资100亿美元,成都格芯或被韩国芯片企业接盘
失去最大客户!美光:缺少华为需求,2021 年内存或供需失衡
继台积电宣布重要决定之后,美有了新计划!
【IPO】“断供”华为后,首现芯片大厂推迟IPO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