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谁学回应香橼第二份做空报告:充满不实指控

【IT时代网广州报道】针对香橼第二份做空报告,跟谁学昨日发布声明,表示该份报告充满了不实的指控,对此表示谴责。

香橼此次发布报告称, 跟谁学雇用公司中的一名员工解释公司2019注册用户中有40%是假的。同时,跟谁学存在多个未披露的关联方,这些关联方用来捏造其财务状况、为刷单提供便利。

跟谁学在声明表示,报告仅提供了一份无据可查的录音文字,没有提供任何真实有效的证据,试图混淆视听;报告中将北京优联环球的一系列关联公司视为跟谁学的关联公司,但实际上,作为北京优联环球持股30%的股东,跟谁学与其他公司无任何关联关系,跟谁学与所有关联方的交易已完整披露于年报中。【责任编辑/周末】

跟谁学针对香橼第二份做空报告的声明全文:

北京时间 2020 年 4 月 30 日晚间,做空机构香橼针对跟谁学(GSX.US)发布第二份做空报告,该份报告充满了不实的指控,我们对此表示谴责。

首先,我们很遗憾的发现,在这份做空报告中,仍然没有解释上份报告中的核心漏洞, 即没有涵盖高途课堂的业务数据。而高途课堂是跟谁学的核心品牌之一,在 2019 年的公司 K12 业务中,高途课堂收入占比高达69.34%。

其次,报告仅提供了一份无据可查的录音文字,没有提供任何真实有效的证据,试图混淆视听。

最后,报告中将北京优联环球的一系列关联公司视为本公司的关联公司,但实际上,作 为北京优联环球持股30%的股东,本公司与其他公司无任何关联关系,本公司与所有关联方的交易已完整披露于年报中。

对于提供不实证据的相关方,我们保留法律诉讼的权利。

跟谁学2020年5月1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一月之内市值缩水近半,跟谁学到底跟谁学?
【上市公司】跟谁学辜负了谁?!净利润增133%,股价重挫12.05%
香橼再次做空跟谁学:涉嫌证券欺诈
跟谁学今年被美国机构轮番做空,每个对手都大有来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