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Win10 2020正式版 修补一个0day安全漏洞

【IT时代网综合报道】据外媒报道,Windows 10 2020年5月更新在今天正式发布。

据了解,本次Windows 10的功能更新的正式版本,此前已经在MSDN上发布,正式版的版本号是19041.208,更新原本应该在今天向所有人推出,但微软做了推后,以修补一个0day安全漏洞。

这次更新预计会在本月下旬开始推送,它不会强行推送到任何人的PC上,但它将会在Windows Update中的 "设置 "应用中弹出,并会有一个选择安装的选项。如果你选择忽略它,在所使用的版本接近支持结束之前都不会自动升级到任何新的东西。

之前,有外媒就提前给出了Win10 v2004上改进的一些细节,Windows显示驱动程序模型(WDDM)2.7,让多显示器设置提高刷新率,两个显示器之间的窗口移动似乎不会引起任何卡顿现象。


Windows 10版本2004还增加了对DirectX Raytracing 1.1的支持,其中包括新技术,包括线上光线追踪和间接射线执行。在1.1版中,光线追踪执行是在运行时确定的,并且它们不是预先定义的。

如果你的电脑配备了HDD机械式硬盘,那么Windows 10 5月2020更新实际上感觉会更快。【责任编辑/额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软员工收入多少?连续两年,微软都公开了薪酬表!
微软拟允许员工长期居家办公
微软“剥离”Teams 对外推出聊天视频通话云服务
微软指责苹果:打压Epic将伤害微软和众多游戏开发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