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今年分红方案折中每股1.2元 争取二次分红

【IT时代网广州报道】5月14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在格力电器投资者交流上透露,今年格力电器分红采用了折中方案。

据董明珠介绍,格力电器董事会曾就要不要分红各抒己见,其中有董事不支持分红,也有董事认为分红是格力标志,格力要起到表率作用,“我们选择折中,每股1.2元!”

董明珠还调侃说,“大家知道我一身债务,如果分4元、5元,那对我最好,但企业需要预警做市场防控。”

对于有人问及的今年下半年是否分红的问题,董明珠认为要看市场情况,好就分。不过,董明珠建议格力投资者长期持有格力股票,享受长期分红、长期收益。【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董明珠:格力不会照搬海尔的“人人都是CEO”模式, 那是一盘散沙
10次直播带货417亿 "直播女王"董明珠这次要与澳门合作
董明珠向雷军发新赌约:请提出行业目标
对话董明珠:我个人用分红还银隆的债,但格力得到了真实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