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董明珠:“带货”是忽悠,应靠产品品质取胜

“董明珠直播带货大拷问”于6月17日晚举行。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称,所谓的“带货”是忽悠,应靠产品品质取胜。

董明珠表示,“公道在人心,老百姓心里是有一杆秤的”。对于线上直播,董明珠称,希望用直播的形式,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产品,知道厂商在真诚的展示产品。

董明珠表示,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因复工复产复市的需要,而快速地推动了线上销售模式的兴起。但最重要的仍然是给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

“你知道吗?刚才我在后台看了一下我的数据,还没到6.18,我现在线上的单已经超亿了”,董明珠说。【责任编辑/钟小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618全国快递业务量完成46.78亿件 同比增48.66%
【周末阅读】疫情下的618,消费者心态和电商战局都变了
戴森时代被降级,618“追觅们”的逆市追赶,锁定国货绝对主场
“618”商家与平台豪掷“回血之战” 疫后消费井喷成交同比增5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