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晤士报:华为4亿英镑的研发基地将获得规划许可

昨日上午,《星期日泰晤士报》消息,中国电信设备制造商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预计将在本周获得计划批准,在英国萨斯顿村建设一个研发中心。

报道指出,这一研发中心耗资4亿英镑(约合人民币34.9亿元),距剑桥7英里(11公里),将研发用于宽带的芯片。

此外,英国《卫报》近日援引路透社消息称,由于担心美国制裁会破坏华为维持关键供应的能力,英国安全官员已告知电信运营商确保他们有足够的华为设备库存。

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CSC)的高级官员上周致信英国电信和沃达丰,他们正在研究有关限制华为获取先进微芯片能力的政策的影响。【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