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最强旗舰手机P8终于曝光:将秒杀苹果iPhone

随着4月15日的临近,有关华为P8的消息也多了起来,而现在外媒就送上了这款手机的所谓设计图。从设计图中可以看出,该机的三围是144.90×71.9×6.6mm,作为对比P7的机身尺寸是139.8×68.8×6.5mm,所以很显然P8的体积更大了。


此外,还能从设计图上看到的是,该机底部为双扬声器的设计,跟iPhone 6很相似,同时背部似乎提供了指纹识别功能,这点是跟之前的传闻有多少出入,当然也是没有想到的,不过依然是单摄像头设计。

对于这款手机,之前的消息称,它是全金属材质,并且提供了5.2寸1080p屏幕,搭载Kirin 930 八核处理器,3GB内存,内置2600mAh容量电池,提供500万+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基于Android 5.0的Emotion UI。

来源:cnbeta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最强旗舰手机P8终于曝光:将秒杀苹果iPhone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