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停牌声明:下周一停牌,国内4000家门店正常运营

【IT时代网广州报道】6月27日,瑞幸咖啡发声明称,公司将于6月29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那么瑞幸咖啡停牌声明代表着什么?下面一起看下吧。

6月27日一早,瑞幸咖啡公司发布官方声明称,将于6月29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近3万名员工仍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公司衷心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厚爱,并再次为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向社会各界诚挚道歉。

前一日(6月26日)晚间,本应于6月25日举行听证会的瑞幸咖啡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已经正式于24日决定撤回召开听证会的请求,不再寻求逆转在纳斯达克退市的决定。

纳斯达克总法律顾问办公室已经正式通知瑞幸,公司股票将于6月29日开市时停牌,在上诉期满后,纳斯达克将提交一份正式的退市通知。

消息一出,瑞幸盘前大跌超30%,开盘后继续大跌,最大跌幅超60%,盘中6次触发熔断。截至收盘,跌幅收窄至54%。

瑞幸退市已铁板钉钉,意味着近4亿市值将会化为乌有,投资者将面临本金全无的损失。虽然美国有一个Pink Sheet(粉单市场)和OTCBB(场外交易柜台),相当于垃圾处理站,从纳斯达克和纽交所退市的股票会去其中一个市场,继续交易股票,但一般没什么流动性。【责任编辑/周末】


以下为瑞幸咖啡声明全文:

瑞幸咖啡公司将于6月29日在纳斯达克停牌,并进行退市备案。

在国内消费市场方面,瑞幸咖啡全国4000多家门店将正常运营,近3万名员工仍将一如既往的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

公司衷心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厚爱,并再次为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向社会各界诚挚道歉。

瑞幸咖啡

2020年6月27日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伪造银行流水,刷单1.23亿单,瑞幸咖啡被顶格处罚
45公司涉案瑞幸咖啡财务造假,一共被罚6100万元人民币
瑞幸咖啡官微发表声明:已就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瑞幸“自宫”后有望成大功 伙同43个“兄弟”造假被罚6100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