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相】30岁男子吃播红烧肉意外过世,妻子:钱赚到了,可人没了

这些年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越来越多的APP进入大家的视野,这些APP即满足了大家的日常所需,也催生了一批想在APP上谋生的人群。尤其是自媒体的兴起,带动了一大波创作者入驻,他们有些会展现个人才华、有些会科普教程、有些会教人做美食等等,无非都是想在这些平台展现自己,提升自己的个人魅力,从而塑造个人品牌,形成网红经济。无可厚非的网红带动一定的经济发展,但也有一些为了吸引用户的眼球,过度地卖弄所谓的“能力秀”,造成严重的后果。

现在的自媒体APP轻而易举就能让许多人在屏幕上亮相,主要是直播的形式。很多主播靠“吃播”直播也就是在观众面前大吃大喝,神奇地是观众也很喜欢这样的直播,一时之间吸引大量的观众观看,并且吸粉无数。

这不,在辽宁沈阳就有这么一位吃播大神。他姓王,年纪大概30来岁,他吃播时总是来真的,大吃大喝,仅仅在半年时间内体重就从100公斤飙升到140公斤,粉丝还调侃他发福了。在这半年时间,他受到大量粉丝的关注和粉丝的打赏,赚了不少钱。

正在他“事业高峰”的时候,他在直播时出现了悲剧的一幕。王在6月23日计划直播时吃下一大碗油腻腻的红烧五花肉,当然粉丝也非常期待这个惊人的一刻。不过就准备直播时,他突然双眼剧痛、双臂发麻,不过当时他的意识还非常清醒,还会叫妻子帮他叫救护车。

他的妻子后来向记者描述这个情况:“我们家离医院也不远,最多也就10多分钟的路程,救护车来得很及时,把他送到了医院,只是没想到的是,他的问题越来越严重,眼睛开始看不见了,也出现了昏迷、神志不清等症状!”

医院给他做紧急手续,做断层扫描后发现他脑干出血,这个是非常严重的症状,之后经过医院一周的抢救依然无法挽回他的性命。他的妻子事后说,王的血压、血脂一直都很高,虽然经常都有吃药调理,但因为直播吃播时吃太多了,之前的调理也是无效的,而且病情还加重了,以至于酿造成今天这个惨剧。

妻子还补充说了他之前公司的情况,因为公司业绩一直不怎么好,让他感到很大的压力,他不得不另求出路,他尝试做过送快递、摆地摊等,但收入都很低,根本无法维持家庭开支。

半年前,他看到自媒体平台上有不少人做直播赚到了钱,他决定也来往这个方向发展,由于自己比较喜欢吃,尤其是非常喜欢吃肉,算是一个大胃王吃货,仅仅在几分钟之内就能吃下两三斤重的猪脚,于是决定以“吃播”的形式直播,这半年来,他在吃播时,吃的主要以猪脚、烧鹅、烧鸡、红烧肉等肉类食品,而且吃的分量越吃越多,目的就是为了增加人气,可惜没想到的是,看似如此事业有成的小伙子,竟然早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是天妒英才还是自行断送自己的前程呢?也许这都很难去界定一个人为了生活选择的方式是对是错,可能只有他自己明白,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在这一天到来之前他也许会停止这样的赚钱方式,只是没想到来得这么快而已。

最后,还是希望大家在谋求生存的同时,一定要量力而行,选择一条正确的谋生之道,至少对自己对家人对树立良好的社会风气有一定的责任感哦!【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吾文一点墨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网红主播直播间卖假货当场被抓 直播间场均观看人数超20万
【特别报道】直播带货乱相尽显 各方围攻带货“黑主播”
【特别报道】实探中国网红直播第一村:微商转型,5万人扎堆造梦
【周五早报】真实成交量水分重 商家与直播平台斗智斗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