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美国封杀微信或致苹果下架微信App,对iPhone影响巨大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更新了有关美国封禁微信对苹果 iPhone 影响的报告。

郭明錤在报告中谈到,美国政府封杀微信,在Apple硬件产品中对 iPhone 影响最大,Apple可能被迫自App Store上移除微信。悲观 / 乐观估计微信封禁事件或导致iPhone出货量分别衰退25–30%/3–6%。在郭明錤看来,美国封禁微信最悲观的情况就是Apple不得不移除全球App Store上的微信,乐观情况下就是Apple仅移除美国App Store上的微信。

IT之家此前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签署行政命令,禁止与微信进行交易,相关行政命令将在 45 天后生效。【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会掀起5G换机潮吗?经销商:都在骂,都在买
【真香】iPhone12开启预售,苹果官网被抢崩、电商瞬间售罄!
【苹果派】2020年底iPhone 12出货量预计将达到8000万部 因定价实惠
【苹果派】iPhone 12发布 苹果中国对iPhone XR/11大降价:跌破4000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