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爆料人士称iPhone 12起售价699美元 高于外媒此前预期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方面已经确认,今年的新品iPhone较往年将推迟几周,但作为苹果首款支持5G的iPhone,即使推迟,外媒对它们依旧有很高的期待,随着发布的时间的临近,有关新iPhone的各种信息也不断出现。

苹果今年将推出的新iPhone,预计会是iPhone 12。在iPhone 12的各种信息中,售价是消费者的一大关注点,爆料人士近日也透露了售价,但高于此前外媒的预期。

爆料人士在社交媒体上透露的信息显示,iPhone 12共有4款10个版本,这一点同郭明錤等众多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的预期是一致的,但部分版本的价格,高于外媒此前的预期。

爆料人士认为今年将推出的4款iPhone,分别是iPhone 12、iPhone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前两款有两个版本,后两款各有三个版本。

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的两个版本,存储空间分别为128GB和256GB,前者的售价分别为699美元和799美元,后者的售价分别为799美元和899美元。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均是三个版本,存储容量分别为128GB、256GB和512GB,前者三版本的售价分别为999美元、1099美元和1299美元,后者的售价为1099美元、1199美元和1399美元。

同外媒此前预计的相比,爆料人士给出的iPhone 12系列的售价,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售价预期是一致的,但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的售价高于外媒此前的预期。

在此前的报道中,外媒预计iPhone 12两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649美元和749美元,iPhone12 Max两个版本的售价分别为749美元和849美元,较爆料人士预计的均要低50美元。【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hone会掀起5G换机潮吗?经销商:都在骂,都在买
【真香】iPhone12开启预售,苹果官网被抢崩、电商瞬间售罄!
【苹果派】2020年底iPhone 12出货量预计将达到8000万部 因定价实惠
【苹果派】iPhone 12 “大众情人”还是“食之无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