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亚马逊﹑推特和谷歌联名呼吁反对特朗普行政令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美国科技公司脸书(Facebook)﹑亚马逊(Amazon)﹑推特(Twitter)和谷歌(Google)联合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提出呼吁,要求该机构驳回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签署的社交媒体新法规,他们表示,特朗普的要求“没有法律依据”。

据报道,特朗普的新法规将缩小社交媒体公司删除令人反感的内容的权利。这些大型科技公司强调,从法律的角度来看,特朗普监管社交媒体活动的新要求没有任何的法律支持,完全是基于个人信念,可能会造成错误。引入监管社交媒体活动的新法规可能“会令他们在与网络欺诈性行为﹑骗子和其他不当内容的斗争中失去法律保护”。

据报道,特朗普于今年5月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以规范该国社交媒体的活动。特朗普认为,在颁布这项法令之前,社交媒体“可以做他们想要做的任何事情”。早些时候,特朗普在Twitter上的一条消息被标上特殊标志,警告读者注意该帖子中包含的信息可能不准确,需要进一步验证。对此,特朗普公开威胁称,如果美国的社交媒体继续“掩盖保守派的声音”,那么他将进一步加强监管。【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南方前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知情者:特朗普政府探索对蚂蚁集团和腾讯的限制 因患新冠未获进展
消息人士:特朗普现在非常疲倦 呼吸有些困难
纽约时报爆特朗普15年中有10年没缴税,本人回应:假新闻
【周四早报】给英特尔供货华为“开绿灯”,美国态度变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