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TikTok出售美国业务的最后期限不会延长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关于字节跳动出售TikTok美国业务的最后期限不会延长。特朗普说:“他们要么关闭,要么卖掉它。给TikTok的最后期限不会延长。”TikTok没有对此消息置评。

字节跳动一直在为TikTok的美国业务寻找买家,在9月中旬之前敲定交易,从而遵守特朗普关于剥离TikTok资产的行政令。

特朗普的亲密盟友、共和党参议员乔西·霍利(Josh Hawley)周四表示,他也不支持延长最后期限。此外,他要求TikTok的美国业务全部出售。

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TikTok的潜在买家正在讨论从字节跳动收购TikTok的4种可能方式,包括不收购关键软件,只收购这款应用的美国业务。【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中国青年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联邦地区法院暂缓实施将TikTok下架的行政命令
商务部:将依法依规处理字节跳动技术出口许可申请
本周日将被禁下载,字节跳动要法院阻止美TikTok禁令
人民日报海外版:美国所谓跟Tik Tok的“合作协议”就是一个陷阱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