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民主党人发布新的2.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

9月29日消息,面对新冠疫情造成的持续损失,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发布了一项2.2万亿美元的提议,以扩大对美国经济的支持。

该计划是在上周进行讨论之后提出的,以促使与白宫进行最后的谈判尝试,并打破自8月初以来持续的Covid-19救济僵局。佩洛西的发言人称,在民主党计划发布后,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史蒂文·姆努钦周一晚上进行了谈话,计划在周二再次交谈。

立法文本的细节使会谈更加清晰,但高额支出水平与共和党迄今所支持的水平还是有一定差距。总统唐纳德· 特朗普表示他可以支持多达1.5万亿美元的援助--仍高于参议院共和党人本月早些时候提出的“瘦身版”援助计划中的6500亿美元。

如果没有达成协议,众议院民主党人表示,他们打算继续对新计划进行投票,以允许该党在11月选举中的候选人强调近期对疫情纾困计划的投票。上一次投票是在5月份进行的规模更大、3.4万亿美元的《英雄法案》(Heroes Act)投票。

佩洛西诉求

佩洛西周一早些时候表示,如果希望在大选之前达成协议,白宫将不得不同意“更多”支出用于任何新一轮刺激措施。佩洛西周一在MSNBC上表示:“我们可以做到这一点,”同时强调需要更多资金。

分歧的一个主要来源是民主党人向州和地方政府提供大规模援助的努力。周一发布的计划提供了4360亿美元的一年援助,低于之前的9150亿美元的需求。这曾引发了特朗普政府官员的嘲笑,他们称这是对经营不善州的纾困。

民主党的计划包括对航空公司、餐厅和小型企业的新援助,这是众议院在5月份通过的原始方案中没有提供的援助,其援助额是学校援助的两倍多。

该法案将为个人提供另一轮1200美元的直接救济金,每位受抚养者500美元,这少于民主党人最初提议的受抚养人1200美元。到1月份为止,每周还有600美元的补充失业救济金,与7月份到期的金额相同,当时尽管经济陷入衰退,它仍帮助可支配收入激增。【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国债市场规模之大 恐已使美联储无法从中抽身
调查显示:美国超3成家庭积蓄见底 面临严重财务问题
美国超500家大企业申请破产 10年以来最大规模
【观点】姚洋:千万不要误判美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