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购买22万亩可再生森林,为包装提供材料;暴风影音被央视国际索400万;人人披露出售56网细节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苹果购买22万亩可再生森林 为包装提供材料;暴风影音被央视国际索400万;谷歌手环治疗癌症 你觉得靠谱吗?;人人披露出售56网细节 2500万美元"卖身";P2P网贷平台陆金所完成4.85亿美元融资;传夏普将获17亿美元救援贷款 分拆液晶面板业务。

【苹果购买22万亩可再生森林 为包装提供材料】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将与非营利环保组织The Conservation Fund合作保护美国可再生森林。这是个值得赞美的目标,而有趣的是苹果公司并未通过官方新闻稿来宣布这一消息,而是选择在轻量级内容发行平台Medium上加以公布。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难道有不可再生的森林?

【暴风影音被央视国际索400万】因认为暴风影音未经自己授权转播“2014年巴西世界杯”,央视国际网络公司起诉索赔400万元。昨天,石景山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央视国际起诉称,经国际足球联合会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授权,该公司在中国境内独家享有通过信息网络转播中央电视台制作、转播的2014巴西世界杯电视节目的权利。而去年世界杯期间,央视国际发现,暴风影音未经许可,通过网站和电脑客户端软件,擅自转播3950个世界杯相关视频,包括全部64场比赛内容及进球集锦等。央视国际认为暴风影音侵害了自己独占享有的通过信息网络向公众提供涉案电视节目的权利。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版权问题也不容小视,尊重版权问题,才能获得别人的尊重!


【谷歌手环治疗癌症 你觉得靠谱吗?】从容游走在商业和造梦之间的谷歌,正在把研发的目光持续投向生命科学领域。近日,科技巨头谷歌向世界智能财产权组织(WIPO)提交了一项新的专利成果,未来的智能手环可以发出能量脉冲,消灭佩戴者血液中的癌细胞。这样一来,你佩戴的智能穿戴设备可能会比你自己先知道你生了病。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真要实现还不得再来个几十年的……

【人人披露出售56网细节 2500万美元"卖身"】4月16日消息,人人网在年度报告文件中披露了子公司56网(56.com)的“卖身价”。人人网去年第四季度将2011年以8000万美元收购的视频网站56网出售给了搜狐,因为双方均未公布56网的“卖身价”,外界对于这宗交易规模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知情人士给予的“1290万美元交易价”上。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等于白给了搜狐了。

【P2P网贷平台陆金所完成4.85亿美元融资】4月1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P2P网贷平台陆金所和金融资产交易所最近完成了一轮融资4.85亿美元融资,此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接近100亿美元。知情人士透露,参与这轮融资的投资者包括BlackPine Private Equity Partners、鼎晖投资(DH Investments)以及中金公司旗下的私募股权部门,融资总额4.85亿美元,其中大部分资金来自BlackPine。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还是一个字,牛。

【传夏普将获17亿美元救援贷款 分拆液晶面板业务】北京时间4月16日下午消息,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夏普及其主要贷款银行将于周四达成一项协议,其中包括17亿美元的救援贷款以及夏普的重组计划。夏普很可能将分拆智能手机显示面板业务。这将是夏普在3年内第二次接受救援贷款。消息人士透露,夏普的主要贷款银行,包括瑞穗银行和三菱东京日联银行将在一项债转股方案中合计向夏普注资2000亿日元(约合17亿美元)。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质量这么好,怎么会卖不出去,夏普公司应该反思!【责任编辑/李响】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购买22万亩可再生森林,为包装提供材料;暴风影音被央视国际索400万;人人披露出售56网细节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