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路太深!男子58同城上应聘货运司机变贷款买车

四川人陈师傅今年50多岁了,因为驾龄比较长,所以一直想着干回老本行。他在网上看到了一份招聘司机的工作。在和对方谈好了月薪之后,三月初从四川来到了杭州找到了这家物流公司。没成想,工作还没有定下来,对方先让他交一万块钱。结果陈师傅交完这笔钱之后,对方就说这1万块钱是用来买车的定金,然后就带陈师傅去4S店。在4S店,对方让陈师傅看了一款厢式小货车。因为觉得价格太高,陈师傅现场没有买车。晚上回到住处,他越想越不对劲,自己明明是来应聘司机的,怎么最后竟然变成了来买车的呢?【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钱江视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套路太深!男子58同城上应聘货运司机变贷款买车
58同城“顽疾”难除:求职者质疑隐私泄露,付费88元后房子下架
【3·15】掉进钱眼的58同城:一用户遭遇“套路”贷款买下10万货车
58同城,还要“坑”多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