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虎360与酷派“复合”?前几天还打的你死我活,今天就要和好了……贵圈太乱,心好累!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奇虎360与酷派“复合”?工商总局:十一起电商促销禁限定退货条件;出货下滑要“瘦身”? 三星中国区否认裁员;国航严管网络低价机票 不能低于官网价九八折;诺基亚950于10月上市或发布当天就开卖;苹果称iPhone 6s/Plus首周销量将破纪录。


【奇虎360与酷派“复合”?】据悉,酷派高管日前赴京与360进行谈判。而酷派副董事长蒋超9月14日下午发微博称:“纵然风雨连绵,但也总会有晴天的。”微博配图为360总部,疑似双方将达成和解。而对此,酷派总裁李旺9月14日晚间表示,“有爱才有恨,有碰撞才可能有爱!”言语中透露了一种期待。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前几天还要你死我活呢,今天就要复合了………贵圈太乱了!

【工商总局:十一起电商促销禁限定退货条件】电商促销旺季即将到来,然而电商促销期间“订金不退”、“预售商品不适用7天无理由退货”、“赠品不提供三包服务”等问题严重影响着消费者的网购舒适度。针对这些问题,日前工商总局发布了《网络商品和服务集中促销活动管理暂行规定》,从10月1日开始,电商再进行集中促销活动,侵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将受到规定的严格限制,违反规定将会受到查处。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规定到底有没有影响,就让“双十一”来检验吧!

【出货下滑要“瘦身”? 三星中国区否认裁员】继此前三星电子拟在总部进行规模为10%的裁员消息被否认后,昨日(9月14日),有消息称,三星手机中国区由于利润缩减,正在酝酿裁员,比例约为9%,裁员人数将达千人。对此传闻,三星中国区相关负责人予以否认,其向记者表示,“截至目前,三星电子在中国没有任何裁员的计划和决定。”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三星真的要认真想想怎样变革了。


【国航严管网络低价机票 不能低于官网价九八折】近日,一则国航华北营销中心向全国各代理商推送的《关于规范网络平台国际机票销售的通知》在行业内部流传。《通知》对携程、淘宝、去哪儿等网络机票销售平台上的营销行为做出进一步限制——低价票、退改签、捆绑保险及其他产品等“传统盈利空间”将被打压。据了解,上述通知规定,代理人不得在网络平台发布低于国航官网票价2%的机票,否则将被罚高额违约金。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以后别想订到什么特价机票了,呵呵呵……


【诺基亚950于10月上市或发布当天就开卖】消息称微软的下一代Windows系统旗舰智能手机将在10月10日发布,而两款旗舰的代号分别为Talkman和Cityman,型号将会是 Lumia 950及Lumia 950XL,并且均定位旗舰级。现在根据WMPowerUser的最新消息称,爆料大神@evleaks也表示微软新旗舰将会在10月10日正式与我们见 面,具体是发布还是正式上市,目前还不太清楚。当然,微软也可以在10月10日发布当天就开始销售,因此我们只能继续等待迎接微软新旗舰的到来。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这手机哪儿还看的出来是诺基亚啊!

【苹果称iPhone 6s/Plus首周销量将破纪录】苹果公司周一宣布,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上市后首个周末的销量预计将打破去年创下的纪录。苹果在一份声明中称:“消费者对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热情十分高涨,这个周末全球预订量都相当高。当这两款新手机于9月25日正式开售后,预计首个周末的销量将超出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去年创下的1000万部的销售纪录。”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果粉力量真是太强大了。【责任编辑/李响】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奇虎360与酷派“复合”?前几天还打的你死我活,今天就要和好了……贵圈太乱,心好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