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创天下园区中国行•深圳站,开启抢票模式!

2015年9月,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构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支撑平台的指导意见》,对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推动实施“互联网+”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互联网+的清风吹进了各地园区,园区纷纷搭上互联网+的快车开始全面提升自己园区的竞争力。


北京创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深圳(福田)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将于2015年10月28日举办2015创天下园区中国行•深圳站暨“互联网+金融”创新创业峰会。

本次北京创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携手深圳(福田)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将于2015年10月28日举办2015创天下园区中国行•深圳站暨“互联网+金融”创新创业峰会,本次是集地方政府领导、园区领导、知名学者、投资机构、投资人、财经媒体等于一体的国家级、高端化的创新创业思想盛会。

据创天下负责人介绍峰会活动形式区别于以往其他峰会,分为主题演讲和项目路演两部分,到场参会者不仅可以聆听商业大咖的干货分享,还可以看到最新的创业项目,感受创业者的创业热情。本次峰会亮点主要体现“两平台、三价值、两关注”的特点。两平台主要是最优秀的结合园区、政府、投资人与创业者的互动平台:联合国内优质园区、邀请国内外优秀企业领袖、学界专家、知名投资机构、天使投资人、媒体精英等加入,为他们搭建一个面向国内受众的拥有最广泛的社会影响力的优秀平台;多角度互动交流,扩大人脉平台:增进园区与企业之间、创业者与投资人之间、园区与投资机构之间的了解与合作。三价值主要体现:高价值的分享,邀请业界知名大咖分享,紧密结合目标受众关注的热点、焦点设置专业话题,拥有广泛的关注度与极强的传播性,干货十足;高质量的项目,N+X的超级项目路演让人期待,大会汇集园区领导、政府人士、专家学者、知名天使投资人、优秀创业者等,目标人群集中,让参会嘉宾以世界的胸怀和眼光,共同打开视野,寻求更高价值的实现;高价值的媒体服务,创天下将通过图书及音像出版物、杂志专题、广泛新闻报道,奉献媒体宣传大餐。两关注主要是极高的社会关注度——借助峰会内容,向国内宣传与展示企业实力与理念;通过宣传,吸引更多的合作伙伴;借助园区中国行的品牌力量及峰会平台,推广企业业务和服务形象。高颜值的品牌关注度,盛大的峰会现场,为企业量身定制各种推广方式,充分展示自身公众形象,扩大目标人群推广,继而打造国际品牌,提供良机。

本次活动定向邀嘉宾:

中国科学院科技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秘书长;欧美同学会•中东欧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齐在元

中关村创业投资和股权投资基金协会副秘书长 陈长久(确定参会)

清华大学服务外包人力资源研究中心 、移动互联网教育产业联盟主任 朱大勇

八九八创新空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EMBA国际联盟秘书长 曹犇

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梅萌

深圳市盛世嘉晖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邓朝辉

深圳市同创伟业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新三板合伙人 张文军(确定参会)

深圳市华景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首席顾问 佟景国(确定参会)

北京纵横资本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 陶文盛(确定参会)

前海股权交易中心前海梦创空间CEO 丁千(确定参会)

赛马资本董事 刘一颖(确定参会)

启赋资本投资总监 彭数学(确定参会)

璟泰投资副总裁 彭敏(确定参会)

约瑟投资投资经理 朱志勇(确定参会)

IDG资本投资经理 王金山(确定参会)

大河创投合伙人 张翊钦

金石投资副总裁 李祎

凯兴资本执行合伙人 潘石坚

开物投资合伙人 王秋虎

合力投资创始合伙人 张敏

丰厚资本创始合伙人 杨守彬

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 高翔

天弘创新合伙人 薛钊

胤锋资本-创始合伙人 练志峰

北极光创投投资分析师 张黎……

2015创天下园区中国行•深圳站暨“互联网+”创新创业峰会将会给广大参会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参会名额有限欲购从速!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28日08:30-17:00

活动地点:深圳(福田)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 国际互联网金融创新中心

活动形式:主题演讲+圆桌对话+投融资对接会

活动规模:300人

活动票价:普通门票398元/人 VIP套票598元/人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中国科学院、深圳互联网金融协会

主办单位:北京创天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深圳(福田)国际互联网金融产业园、腾邦集团

战略合作:前海梦创空间、深圳海归创业学院

支持单位:北大创业联合会、EMBA国际联盟、欧美同学会、深圳大数据协会

官方媒体:《创业天下》杂志、创天下新闻网、创天下投融资平台

如果您想成为本次活动的赞助商,及更多合作洽谈也可通过以下方式与我们联系

咨询电话:010-59423607 010-59423608

赞助合作:李高红 18701440690

商务合作:夏薇 18500459994

媒体合作:白静 18701376569

项目路演:苏兆阳 18612379833

礼品赞助:尹强 13810244791

此次大会,名额有限,请从速购票;票一旦售罄,绝无可能加票或赠票。

购票了解更多请关注http://www.chuangtianxia.cn/zxlht/20151014/2874.html

来源:创天下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015创天下园区中国行•深圳站,开启抢票模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