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早8点】周末IT界猛料十足:三星新平板电脑;诺基亚屏幕可折叠十万次;英特尔难逃欧盟巨额罚单

周末IT界依然猛料十足,苹果召回充电器未提中国,这是又差别化对待?江湖现新“比价神器”,可别学我查查!FBI网上黑市缴获近3万枚比特币,比特币要玩完?三星公布全新平板电脑,再次截杀IPAD;2014中国软件百强企业,里面居然有银联;英特尔难逃欧盟巨额罚单,国际化的吃拿卡要;诺基亚屏幕可折叠十万次,早干嘛去了啊!精彩内容请看今天的《新闻早8点》。

【苹果召回充电器未提中国】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日前表示,公司将对2009年10月到2012年9月间售出的iPhone 3GS、iPhone 4与iPhone 4S智能手机的部分充电器进行召回更换。更换涉及的产品存在过热隐患。苹果表示,目前已经在阿尔巴尼亚、比利时、捷克、印度等三十多个国家对A1300充电器进行召回。名单中未见中国大陆市场。

点评:别骂苹果又在差别对待消费者了,因为国内根本没有这种充电器型号啊。不过中国产品出了问题苹果可以诚恳的召回吗?苹果请答复!

【一山更比一山高又现新“比价神器”】打着降价旗号的“大促”经常只是电商的幌子,很多产品实际的降价幅度微乎其微,更有甚者是“明降暗升”,不过近日一款“比价神器”的发布,可以破解电商的价格迷雾。这款“比价神器”叫做“惠惠购物助手”。

点评:消费者可以借此全方位了解商品的价格变动情况,在网购时充分掌握主动权。但是新“神器”可别学习我查查啊!不然比价都被你们玩坏了。

【FBI网上黑市缴获近3万枚比特币】美国政府计划在网上拍卖近3万枚比特币,这些数量庞大的数字货币是去年10月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查封号称世界最大网上黑市“丝绸之路”时缴获的,现价值为1800万美元左右。

点评:这一消息对众多比特币投资者来说,无疑是一枚重磅炸弹,也引发了人们对虚拟货币的担忧,比特币遭遇的信任危机短时间内无法消除。

【三星公布全新平板电脑】在纽约发布不到一天,三星就将两款重磅平板 Galaxy Tab S 系列介绍入中国,可见对中国市场的重视。这两款平板在硬件上确实做的足够出色,软件也有不错的创新,是三星今年对抗 iPad 的大杀器。两款平板屏幕大小分别为 8.4、10.5 英寸,都采用三星自家的 Super AMOLED 面板,这种材质应用于平板十分罕见。

点评:这么多平板要杀IPAD,证明IPAD的地位还是雷打不动的!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买Galaxy Tab不买ipad的人估计很少吧?或许三星粉丝有话说?

【2014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华为居首】6月14日消息,工信部近日发布了2014年(第13届)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名单,华为以1216亿元的收入居第一。中兴通讯、海尔集团分别以463亿、401亿元的营收位居榜单第二、三名。

点评:其他企业入榜都不说什么了,这个榜里面居然有银联?它开发了神马软件啊,求高人解答!

【英特尔难逃欧盟巨额罚单】欧盟常设法院驳回了英特尔的上诉请求,认为欧盟委员会2009年对英特尔作出的10.6亿欧元处罚决定符合相关法律规定。2009年,欧盟委员会经过8年的调查后认为,英特尔向戴尔、惠普、NEC、联想等电脑制造商提供回扣,要求这些厂商尽量向英特尔购买处理器,以阻击竞争对手AMD。

点评:国际化的吃拿卡要啊。英特尔是跟谁学坏了?另外AMD你能不能争点气?

【互联网订制农业面临挑战】阿里巴巴旗下聚划算正在经受着新的挑战。作为首例互联网私人农场定制产品,聚土地项目面临众多挑战。那些下了定单的淘宝用户们是否满意,是最关键的。

点评:西方国家的经验是,以家庭农场为主,市场风险由合作社承担,农场主和合作社配合度高,因为农民本来就是合作社的股东。

【诺基亚屏幕可折叠十万次】据《福布斯》网站报道,诺基亚上周在美国圣迭戈(San Diego)一场学术研讨会上展示了该公司最新的可折叠屏幕技术。两款屏幕均为5.9英寸,像素数为249ppi,分辨率为1280 x 720。屏幕的折叠半径达到惊人的2毫米,这意味着屏幕虽然还不能对折到一起,但已相当接近。两款屏幕最多可经受10万次折叠,超过这个数字后就会寿终正寝。诺基亚未来可能会将这种显示屏幕用在手机上。

点评:诺基亚你技术这么碉堡,早干嘛去了?非得等到黄花菜都凉了才晒出来?【责任编辑/王璟】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闻早8点】周末IT界猛料十足:三星新平板电脑;诺基亚屏幕可折叠十万次;英特尔难逃欧盟巨额罚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