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2015年Q1-Q3 中国互联网创业投资趋势分析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编者按】2015年互联网领域可谓是多事之秋,N多家企业合并,各种商战层出不穷,这一方面体现了互联网领域竞争的激烈,在这激烈的竞争下,成王败寇,几家欢喜几家忧,未来最火热的领域是什么,最有前途和希望的行业是什么,且让我们看数据说话。

2015年已悄悄进入尾声,回顾前三个季度,互联网行业又出现了多少家创业公司?有多少公司拿到了投资?热门领域相对14年发生了哪些变化?一举一动引人关注的“大公司”又做了哪些布局?

别急,本文将从创业、投资、热门领域、大公司四个方面解读2015年Q1-Q3的创投趋势。

— 下面是华丽丽的干货时间 —

创业、投资、热门领域、大公司总览


创业观察



投资观察



热门领域:本地生活

热门领域:互联网金融

热门领域:企业级服务

热门领域:文化娱乐体育




大公司布局







【责任编辑/闫红玉】

来源:IT桔子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干货:2015年Q1-Q3 中国互联网创业投资趋势分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