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年会,腾讯送直升飞机,网易送上原亚衣。看哭了!

【IT时代网编者按】看看今年的年会,各大互联网公司的礼品清单吧,有没有要跳槽的冲动呢?


年底又到乐呵乐呵的时候啦!忙了一年,总得有所期待吧,各公司2016年的年会怎么开呢?科技圈的年会总让人吊胃口。先回顾一下2015年的吧,好让你的小心脏适应适应。


2015年互联网公司年会礼单已经够豪的了!阿里特等奖5000股票,腾讯特等奖200万现金,百度特等奖斯坦福游学,BAT就 是BAT。

下来我们看看2016年科技圈一些企业的年会礼品清单。


京东、腾讯、新浪透出严重的土豪气息,特等奖分别是现金 20 万、腾讯直升飞机一年使用权、奔驰 GLA等。

小米和携程肥水不流外人田,年会抽奖礼品几乎全是自己家的产品,小米礼品依次是智能家具、小米电视、小米平板、小米手机4 等,没什么亮点,估计2015年业绩完成得不怎么样;携程将自家产品来了个打包奉送,如迪拜双人五日游、游轮双人游等,单身狗抽到怎么办?!

最有亮点的无疑是网易和格力了!一个是和上原亚衣度过一个美好的下午;一个是和董小姐共进晚餐。OMG!

呀!老板,我们的年会能送苍老师吗?!一晚就行!我想跟苍老师谈谈理想,谈谈书法! 【责任编辑/荆玉珍】

来源:蓝血研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016年年会,腾讯送直升飞机,网易送上原亚衣。看哭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