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郭台铭暴露商人本性:计划将深圳、天津部分产线转至高雄

郭台铭说,“高雄厂做好了,东西就运到美国、日本去,在大陆以外的地方,就以高雄为基地,作为云端网络设备、服务器产品的制造中心。”

张扬万里 2019-05-10 12:09:06
交通出行

【领袖视点】吉利汽车李书福:智能驾驶必须摒弃浮躁的功利主义

李书福指出,我们必须摒弃浮躁的功利主义,必须回归人本主义,任何安全、健康方面的疏漏都有可能让行业、企业、用户付出惨重代价。

张里 2019-05-10 11:07:15
投资

【特别报道】“怨士”李彦宏

如今,all in AI 的李彦宏,或才将姗姗来迟收获自己20年前科研成绩的“安慰奖”。不过,能否通过“品行端正”条款审查,可能是个坎。

邹松霖 2019-05-09 13:00:12
投资

【政策】国务院:决定延续集成电路和软件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

会议决定继续实施2011年《国务院关于印发进一步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中明确的所得税“两免三减半”优惠政策。

央视 2019-05-09 06:49:15
企业报道

【深1度】中国搜索20年:巨头百度的兴衰密码

新时代的竞争者们让讲求“用完即走”的搜索引擎处于弱势,百度等公司也逐渐触到了广告营收的天花板,努力寻求下一个增长引擎。

张蓝予 2019-05-08 14:13:52
企业报道

360核心高管石晓虹离职 周鸿祎周边“老人”基本走光

360称,石晓虹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去董事及副总经理职务不影响公司的正常运营。

雷建平 2019-05-06 14:36:19
企业报道

【周一晨报】张瑞敏“拆 ”海尔 称现在砸组织比当年砸冰箱更难

数十年来,员工被雇佣,由企业付薪,被培训为强有力的执行者,可如今员工猛然发现,企业最需要他们的不是执行,而是创业、创造用户。

种昂 2019-05-06 06:44:00
交通出行

造车新势力拜腾“渡劫”:掌舵人缺位 深陷资金困境

据德国杂志报道,毕福康之所以离开拜腾,是因为该公司目前正面临资金难以支撑其在中国市场的扩张计划等问题,这导致公司内部关系紧张。

夏治斌 石英婧 2019-05-05 06:59:09
企业报道

只剩22亿美元现金!马斯克“认怂”借钱,还画了一张5000亿美元的大饼

据两位知情人向国外媒体透露,马斯克在非公开的电话会议中如是说,其目的是为了吸引投资者购买特斯拉计划增发的新股和可转换公司债券。

每经 2019-05-05 06:53:33
专访

任正非接受加媒专访:每天从八九点开始工作,也上网玩视频社交

今年3月13日,任正非接受加拿大CTV采访,回答了57个问题。既介绍了自己的工作安排,还在回答的过程中展现了铮铮铁骨,也有似水柔情。

任正非 2019-05-05 14:22:12
投资

我们为什么也不赞成李彦宏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百度搜索结果中无处不在的广告,以及百度搜索首先指向百度百家号的利益自肥,让人看到了李彦宏的商人本质。

张扬万里 2019-05-05 06:57:06
投资

BAT聚首国内云计算市场前五

在阿里、腾讯领跑云计算之后,百度赶了上来。

呦呦鹿鸣的鹿鸣君 2019-05-07 10:23:25
企业报道

【深1度】亚马逊败走中国:蛰伏15年 这家公司经历了什么?

从大规模工业化生产到大规模定制,最终依托互联网平台的力量走向商品个性化。但最后个性化和数字化又可能会把我们带向同一个未来。

方军 2019-05-02 07:24:2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