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云计算 >列表

企业报道

亚马逊云张文翊:上云已经从互联网拓展到传统行业

近日,亚马逊云科技大中华区执行董事张文翊在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峰会上宣布了其对云计算技术的趋势展望以及在中国的四项战略举措。

静静 2022-10-16 09:36:44
企业报道

万物云、华润万象生活与碧桂园服务的“物管三国杀”

万物云的“入市”,搅动着物管股的一池春水。从资本市场到业务市场,头部物企的全方位争霸赛,愈演愈烈。

徐酒眠 2022-10-14 09:56:06
智能硬件

百度智能云进入“沈抖时代”,有惊喜吗?

李彦宏向百度内部员工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事关新一轮干部调整。具体来说,此次调整以沈抖为圆心,以百度智能云为半径,画了一个大圆。

王慧贤 2022-10-12 08:38:40
企业报道

雷军后院起火:金山软件业绩敲响警钟,金山云市值一年半蒸发97%

今年上半年以来,金山云一直在谋求港交所双重主要上市,试图解决后顾之忧。但直到现在,仍未能成行。

斑马 2022-10-11 09:26:32
企业报道

金山软件跌超15%创两年新低 65亿减值损失或致重大亏损

消息面上,金山软件10月6日发出盈警公告称,因金山云股价持续低迷与财务表现影响,正重新评估其对金山云投资的可回收金额。

马轶杰 2022-10-09 07:56:21
企业报道

关键时期华为痛失一员大将,核心业务总裁丁耘或因高强度运动意外离世

有报道称,丁耘是在长跑之后突发心脏病导致猝死。而据了解丁耘的业内人士表示,丁耘平时喜欢马拉松等长跑运动,把很多业余时间用于长跑。

张里 2022-10-08 10:53:56
企业报道

为削减成本,谷歌宣布明年1月关闭云游戏服务Stadia

美国当地时间周四,谷歌宣布将在明年初关闭云游戏服务Stadia,此举旨在进一步削减成本以节省开支。

小小 2022-10-02 08:55:48
企业报道

【人事】华为:徐直军当值公司轮值董事长,轮值期为六个月

华为宣布,根据公司轮值董事长制度,2022年10月1日~2023年3月31日期间由徐直军当值轮值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在当值期间是公司最高领导。

AI 2022-10-02 08:45:08
企业报道

万物云上市首日即破发!万科:更在意长期表现

由万科集团拆分的万物云今日在港交所上市,开盘即遭破发。截至发稿,万物云报47.2港元/股,跌幅4.36%,现总市值551亿港元。

中新 2022-09-30 09:03:54
企业服务

新华三毕首文:在复杂IT世界中,构建新型运维模式

毕首文全面分享了新华三以数据为基石、平台为依托、场景为导向的运维变革新理念,重点解读了运维从问题驱动向价值驱动的未来转型新趋势。

志安 2022-09-27 16:22:3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