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块链 >列表

互联网金融

欧盟委员会:欧盟国家必须准备好阻止加密货币挖矿

欧盟委员会表示,成员国必须准备好阻止加密货币挖矿。因为欧盟由于俄罗斯的天然气供应中断可能存在能源价格上涨、停电或电力短缺等问题。

CoinDesk 2022-10-20 09:40:32
互联网金融

孙宇晨入局火币的真实身份疑云:全球顾问还是幕后老板?

一贯极善于做营销、蹭热点、抓风口的孙哥,明确否认外界关于收购火币的猜想,但是一系列关键性的细节,指向了他与本次收购关系匪浅。

金色财经 2022-10-20 10:52:05
互联网金融

传"无聊猿"母公司遭美证监会调查:NFT也不能随意发行?

据知情人士透露,NFT头像收藏项目“无聊猿游艇俱乐部”母公司Yuga Labs正在接受美国SEC的调查,理由是NFT是否应被视为未注册证券。

小小 2022-10-14 09:23:41
互联网金融

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扎实开展数字人民币研发试点工作

人民银行扎实开展数字人民币研发试点各项工作,坚持人民性、市场化和法治化原则,推动数字人民币走出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

央行研究院 2022-10-13 08:21:08
互联网金融

币安遭窃近6亿美元加密资产,上半年加密领域已损失22亿美元

近日,黑客入侵了加密交易所币安旗下的公链BNB Chain,使这家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损失了价值约5.66亿美元的加密资产。

冯赛琪 2022-10-13 11:17:38
互联网金融

以太坊合并对Web3的发展有何意义?

以太坊的合并是以太坊协议短暂历史中最重大的变化,对整个加密世界,尤其是web3有着重要影响。因为合并致力于解决一些先前对公链的批评。

金色财经 2022-10-13 08:13:32
互联网金融

欧洲议会通过里程碑式加密货币监管法

当地时间10月10日,欧盟立法机构投票通过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加密资产市场监管法案》,希望规范该地区内的数字资产监管。

彩练 2022-10-12 09:52:55
互联网金融

李林宣布清仓式退出 海外战略受阻的火币到了困难时刻

加密交易所Huobi Global发布公告宣布控股股东公司已向百域资本旗下基金转让所持有的全部股份。随后,李林称自己不再是Huobi Global股东。

徐赐豪 2022-10-11 09:21:00
互联网金融

币安因漏洞被黑客攻击,创始人赵长鹏称受影响金额约1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黑客成功利用前述漏洞“制造”出200万枚BNB代币,当时总价值5.69亿美元。换句话说,这些钱实际上并非从币安偷盗而来。

澎湃 2022-10-10 08:53:27
互联网金融

NFT+共享经济 企业数字化转型新方向?

共享经济为社会所接受,如果能与NFT确权、智能合约自动执行和区块链存证技术相结合,将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真正做到科技改善生活。

飒姐 2022-10-10 08:48:50
互联网金融

火币交易所控股股东变为百域资本,创始人李林抽身离场

火币全球站“Huobi Global”发布公告,称“Huobi Global控股股东公司已向百域资本旗下基金转让所持有的全部Huobi Global股份。

司林威 2022-10-10 10:33:37
互联网金融

币安孵化的公链网络遭黑客攻击,涉及资产价值超5亿美元

据BNB Chain官方表示,黑客已经从BNB Chain提取的资金初步估计在 7000 万美元到8000万美元之间,随后更新为1亿到1.1亿美元之间。

界面 2022-10-09 08:28:51
互联网金融

FB和Instagram上线NFT展示功能,扎克伯格照片NFT拍出10万美元

这枚NFT包含了一张马克·扎克伯格的童年照片的实体卡和图片,据称是1992年马克·扎克伯格其八岁时拍摄。

司林威 2022-10-02 09:18:58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