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工智能 >列表

企业报道

特斯拉又刹不住车了?!官方给出最新回应

海南一位特斯拉车主停车时,踩了三脚刹车无法停下,最终导致车辆撞上护栏。特斯拉售后人员换车试验,同样操作下再次把车开进沟里。

央广 2021-03-17 07:46:04
企业报道

水上光伏,下井挖煤,华为找到赚钱新门路

在美国特朗普政府对华为智能手机业务进行限制六个月后,后者开始转向农业、交通、制造业以及采矿业等领域,以弥补手机业务收入下滑。

外媒 2021-03-16 09:12:24
企业报道

丰田章男评价苹果造车:欢迎新竞争者 请做好40年长期投入的准备

丰田总裁丰田章男近期在日本汽车制造商协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欢迎苹果公司进入汽车行业,但要做好面对未来40年各种变化的准备。

新数 2021-03-15 08:23:33
企业报道

宝能造车疑云:静悄悄的工厂 落了灰的造车梦

整个工厂从里到外,没有一丝开工后的紧迫感。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宝能日前立下的雄心壮志和紧凑时间表。

苏鹏 2021-03-15 08:12:05
企业报道

Uber未能及时支付部分电动车奖金 称差错源于技术故障

Uber未能按照去年推出的电动汽车推广计划及时向使用电动车的司机支付特别奖金。Uber表示差错源于一个技术故障,已经向司机支付奖金。

新财 2021-03-12 07:48:01
交通出行

【两会】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爬坡过坎”,工信部出台具体举措

工信部将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质量监管,促进电动化、智能网联等技术进一步融合,推动新能源汽车高质量发展。

张辛欣 2021-03-11 20:38:51
交通出行

造车三兄弟:股价腰斩后,又到了“忆苦思变”时

摆在三大造车势力眼前更为急迫的问题是:面对特斯拉和传统车企的转型,三大造车新势力的交付如何做出增量,还有多大的空间?

花子健 2021-03-11 08:19:48
综合

【特别报道】反华科技报告背后的硅谷精英们

美国国家人工智能安全委员会发布了一份对中国很不友好的《最终报告》,它让人意识到想卡中国脖子的美国人为数众多,而且不乏硅谷精英。

大绵羊 2021-03-10 09:36:15
AI

【苹果派】分析师:苹果可能2030年推出AR隐形眼镜 “隐形计算”时代来临

郭明錤认为苹果将在2030年发布AR增强现实的“隐形眼镜”。郭明錤说,这类产品可能将电子产品从“可见计算”时代带到“隐形计算”时代。

新数 2021-03-09 07:52:48
企业报道

要“造车”? 中兴通讯:成立汽车电子产品线

记者从中兴通讯获得确认,中兴通讯将成立汽车电子产品线,并将设立汽车电子团队,定位是负责汽车电子领域的统一业务规划和经营。

e公司 2021-03-05 08:35:23
投资

【两会】金山办公名誉董事长雷军两会建议出炉 智能技术、数字化再成关键词

雷军公布了两会建议,涉及推动我国智能制造发展、运用智能技术帮助老年人更好融入数字生活、加强数字化赋能县域医防融合发展。

兰兰 2021-03-04 20:04:33
交通出行

中国商飞C919全球首单“落户”东航

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与中国商飞公司在上海正式签署了C919购机合同。东航将成为全球首家运营C919大型客机的航空公司。

李治国 2021-03-03 08:14:18
企业报道

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或扩建 产能有望进一步提升

上海挂出一则土地出让公告,显示该地块总占地面积461,142.40平方米,准入产业类型为新能源车整车制造,分析认为极有可能是特斯拉扩建。

网科 2021-03-02 08:15:33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