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联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 共同启动“觅乐行动•荣耀制噪者”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 6月26日,中国演出行业协会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荣耀共同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一同启动“觅乐行动·荣耀制噪者”,未来将通过线上线下的融合联动,为原创音乐人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实力与才华的舞台,助其勇敢实现个人音乐梦想。与此同时,荣耀“荣耀制噪者”还将联合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开展一系列的音乐人甄选活动。


“觅乐行动·荣耀制噪者”作为首个由政府支持、行业协会主办的音乐人才扶持项目,荣耀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为鼓励坚持原创、坚持自我的音乐创作人,荣耀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共同启动“觅乐行动·荣耀制噪者”行动。二者合作期间,也将宣布一系列的线下活动,比如原创音乐甄选活动、校园音乐节、音乐分享会/校院演出等活动。活动旨在发掘有潜力的青年音乐人,为他们在音乐道路上提供更多平台支撑,实现发行音乐专辑梦想。

同时,两家公司在音乐分享上的合作也在悄然进行中。据了解,华为终端自带的音乐APP中,部分歌曲来源于QQ音乐,这丰富了华为音乐的歌曲库,提升了华为终端用户在听歌方面的使用体验。


荣耀销售部部长倪嘉悦

事实上,荣耀在2015年就通过开展“荣耀制噪者”全国校园音乐计划鼓励原创音乐。倪嘉悦表示:“举办这个活动的初衷很简单,只是想让更多年轻人感受纯粹的live音乐,同时为年轻的原创音乐人提供一个舞台。近3年来,荣耀制噪者走遍了北京、成都、广州、武汉等城市高校,开展了数十场校园音乐节,让年轻人享受现场音乐,享受和朋友们一起纵情高歌的乐趣。”倪嘉悦同时说道:“荣耀希望以更开放的态度与年轻人交流,听取年轻人的声音。此次荣耀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携手,相信一定能在中国原创音乐领域发出声音。”

作为原创音乐的坚定支持者,荣耀全面参与支持音乐人行动计划,彰显其拥护音乐版权、支持原创草根创业者的决心。荣耀也希望借此契机,与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一道,为更多热爱音乐、坚持原创的年轻人搭台发声,真正的帮助原创音乐人实现音乐梦想。【责任编辑/杨雅倩】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别报道】卖身传闻频出 断供下的荣耀命运难料
华为真的要卖荣耀了?卖给谁?
郭明錤预测华为应对美国禁令对策:荣耀手机或独立
【新机】荣耀发布X系列首款5G机型 荣耀X10同价位率先提供5G享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