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原以为90亿可解决所有问题,非上市体系问题严重

6月28日下午14时,乐视网(300104)在北京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出席。

据证券时报网报道,贾跃亭在股东大会上表示,“乐视非上市体系的资金问题远比我们想象得要严重,在这几个月我们看到资金问题比去年更严重,原以为90亿可以解决所有问题,结果还是犯了一定错误,还是不够解决资金问题。我们收到97亿资金,事实上还款150多亿。我们在归还金融机构的欠款之后,目前仍然没有获得金融机构的后续资金支持,多数还是观望态度。”

下一步,贾跃亭强调,乐视的战略调整将更加聚焦,“目前来看,调整的力度还是不够,风波远比我们想象得要更大一些。在未来几个季度,乐视会继续进行战略调整,可能要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提前出现。”【责任编辑/杨雅倩】

(原文题:《贾跃亭:非上市体系资金问题远比想象的要严重》)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二早报】乐视前高管再谈贾跃亭:他应该不是故意坑我
贾跃亭个人破产内幕曝光:法拉第未来靠贷款维持生存
贾跃亭、甘薇一个回不来一个出不去 “救命稻草”FF能否翻身?
陆正耀终于活成了贾跃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