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发布2017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京东因持续亏损严重被踢出名单

最新出版的《福布斯》亚洲版2017年9月号发布“2017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京东因持续亏损严重被踢出亚洲最佳上市公司TOP50。

这是福布斯第13次发布亚洲最佳上市公司排行榜,中国依然抢占大多数焦点。今年的50强榜单中有28家总部位于中国大陆,比去年增加了6家。另外,有11家中国上市公司首次出现在该份榜单中,再次彰显中国经济的强劲活力。

值得注意的是,京东被该份榜单踢出在外,原因在于京东持续亏损。

根据福布斯公布的遴选标准,该份榜单从1694家亚洲上市公司中遴选,年收入必须达到18亿美元以上。凡是正在亏损,或者收入低于五年前的上市公司,以及负债率过高或国有占比超过一半的国有企业都不能被涵盖进去。

此前的7月20日,2017年度《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出炉,京东以亏损5.7亿美元在中国上榜企业中占据“亏损第一”。【责任编辑/魏峰】






福布斯原文链接:

https://www.forbes.com/sites/johnkoppisch/2017/08/23/fab-50-2017-asia-best-big-public-companies/#4a966a365902

来源:中国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O】京东数科回复上市首轮问询函 收入不依赖京东集团
“羊毛”薅至濒临破产:京东平台长虹经销商泣血求退货
【IPO】京东健康确认赴港IPO:或募资20亿美元,今年内完成上市
京东数科要上市:三成收入靠“爸爸”,刘强东冲击富豪榜前五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