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J7航班上起火冒烟 官方未回应

【IT时代网编者按】上周五,在从印度德里飞往印多尔的Jet Airways航班上,一名女士使用的Galaxy J7手机起火冒烟。同时不能因为是低价机就不给回应吧,什么价位的机子都要保证质量问题。

三星

北京时间10月23日早间消息,上周五,在从印度德里飞往印多尔的Jet Airways航班上,一名女士使用的Galaxy J7手机起火冒烟。

根据《印度斯坦时报》的报道,当时一名旅客阿皮塔·达尔(Arpita Dhal)注意到,她放在座位下的钱包开始冒烟。她表示,自己的钱包中有3部手机,但出问题的是Galaxy J7。

J7是一款价格较低的三星手机,主要面向新兴市场。

达尔表示,在手机冒烟后,飞机上的灭火器无法使用,这引发了飞机上的恐慌。她的丈夫则表示,为了灭火,机组人员将手机丢到了水里。

三星和Jet Airways都没有对此消息置评。

航空公司表示:“根据预定规则,机组人员立即接管了这一情况,同时也采取了所有必要的预防措施。”

这并不是Galaxy J7首次发生起火事故。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款手机存在与Galaxy Note 7同样的问题。后者已经被三星全面召回。在某些情况下,这些手机起火是因为用户使用了未经认证的电池或充电器。【责任编辑/刘晓娟】

(原标题:三星低价机Galaxy J7出事故:在航班上起火冒烟)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三星击败台积电赢得高通1万亿韩元订单 骁龙875已量产
华为与三星的“双输”:存储芯片可有国产替代?
三星透明手机悄悄地来了:是大可不必还是大有可为
三星、SK海力士9月15日起停止向华为出售零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