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碎外界担忧 苹果称iPhone X预购量“创历史新高”

10月28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称iPhone X的预购量已“创历史新高”,这粉碎了此前各方对iPhone X需求萎靡的担忧。9月初,苹果宣布将在两个月内发布两款iPhone,此后其股票一直稳步下滑。但iPhone X预售破纪录的消息一出,苹果股票上涨了近3%。

北京时间周五下午3:01,苹果开放了这款十周年纪念版的预售。

苹果发言人向路透社表示,“从初步反应来看,用户需求正创下历史新高。我们正致力于尽快让每个想买的用户买到这款具有革命性的的新产品。”

原定iPhone X发货时间为11月3日,但苹果官网显示,发货时间已推迟五六周。

近几周,分析师们纷纷表达对iPhone X生产问题的担忧。分析师曾警告,iPhone X的产量低于目标,原因在于TrueDepth相机系统的生产遭遇困难,这一系统中内置了精密的摄像头和传感器,从而实现Face ID这一全新的刷脸认证方式。

据美国和加拿大的无线运营商报告,第三季度用户增长缓慢。虽然一些分析师希望11月份iPhone X发货后,这一情况能有所好转,但其他分析师则警告999美元的售价不利于用户需求。

证券公司BTIG的分析师沃尔特?皮希科(Walter Piecyk)在研究报告中表示,美国运营商尚未展开iPhone X的主要促销活动,而且相较iPhone 8享受的优惠,iPhone X的优惠反而更少。

他指出,Sprint的促销策略是,旧机换iPhone X新机可省350美元。这一促销力度很大,但仍低于去年iPhone 7推出时Sprint的降价力度。

纽约早盘交易中苹果股价上涨2.9%,以161.96美元收盘。【责任编辑/古飞燕】

(原标题:用户疯抢,苹果称iPhone X预购量创历史新高)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假如iPhone X“遇害” 谁将是真凶?
iPhone X识别不出双胞胎 苹果公司被告上法庭
廉价版iPhone X揭秘:最有可能用JDI全面屏
销量不佳,iPhone X或于今年秋天停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