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烤箱怎么样?上下独立温控提升烘焙成功率

生活应该是什么模样?工作时勤勤恳恳,闲暇时三五朋友,约在家里喝着咖啡、吃些甜点,聊聊生活与梦想。然而当下各大西点店售卖的甜点小食,多少都会含有防腐剂,不少人会选择在家用烤箱自己做。一说到烤箱,就不得不提老板电器——作为国内高端厨电的代表品牌,在消费者心中有极高的分量。除了品牌,在实际在使用过程中,老板烤箱怎么样呢?小编下面就来详细说一说。


一、电脑控温,一度一控

烤箱的配置经过多年的探索升级,在控温方式上,已经形成机械控温烤箱和电脑控温烤箱两种。控温之于烘焙,就像水之于鱼,是关乎烘烤食物成败的决定性因素。机械式控温不易操作,在电脑控温烤箱的冲击下,正在退出历史舞台。老板烤箱怎么样?以嵌入式烤箱R016为例,电脑温控配合双温度探测器,将烤箱的控温精度提升两倍以上,精准到1℃。

而在内腔受热的设计上,老板R016烤箱创新性的采用上下烤管独立温控方式,实现一个箱体两种温度的效果,温差最高可以达到30℃,让食物的不同部位在相同时间的烤制下不至于过熟过焦,获得理想烤制结果。

老板烤箱怎么样?在温控上,与独立温控同样重要的还有受热均匀。老板烤箱R016内置4根加热管,分布于上、下、后部,加上叶轮型扇叶带来的热风循环,与普通烤箱相比,R016让热量传递立体化,角度全方位化。


二、自清洁,免清洗

喜欢烘焙的人一定会有这样的经验:饼干蛋挞烤鸡翅,做的时候香喷喷,幸福感满满,然而清洗时却让人头大,边边角角的油渍难以清洗,在热力作用下四处升腾的油气粘在烤箱内腔上,用洗洁精擦一遍,还得用清水洗过的抹布再擦一遍,烘焙2小时,清洁1小时,耗费时间。在这方面老板烤箱怎么样呢?老板烤箱R016内置老板独创的易清洁系统,其清洁后盖内胆可以自动吸收并清理油污,实现真正的免拆洗。

老板烤箱怎么样?温控和清洁两大难题都得到了最优解决,从而给与消费者更美好的烘焙体验。即使是初次做烘焙,只要按照菜谱一步一步循序渐进,在老板烤箱高精度的控温下,也能做出成功的甜点,比如非常容易中间塌陷的戚风蛋糕。对于很多人来说,打蛋、称奶粉一直到食物香气四溢出炉的制作过程比真正入口更具幸福感,而老板烤箱让这一份享受更完美更流畅。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遭消费维权又面临复工考验 老板电器已掉队
老板电器市值蒸发300多亿 业绩增速剧降陷入泥泞之路
老板电器业绩急刹车 老板夫人提前套现8856万
蒸箱好用吗?老板蒸箱,40L大容量烹饪省时省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