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甘薇今晨回到北京 未提贾跃亭何时回国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 12月31日早间,贾跃亭妻子甘薇表示自己已经回到北京。

甘薇今晨6时50分更新个人微博,她写道:“2017最后一天,使命归来。2018新年伊始,任重道远……早安,北京”微博给出的定位地址是北京首都国际机场T3航站楼,以表明其本人确实已经回国。在回复乐视网投资人的评论时,甘薇表示“会妥善处理好乐视网问题”。

甘薇在美国的消息,还是由前盛大文学CEO侯小强于4天前,在今日头条微头条中所披露。侯小强称:“今天在洛杉矶试了FF91,设计、性能,原地打转,加速…堪称惊艳。见了贾跃亭、甘薇,身为创业者,由衷地为他们高兴。期待量产的一天。”至此,大家才知甘薇去了美国,两夫妻相聚美国圣诞夜。

也是在25日晚间,北京证监局发布通告,责令乐视网前任董事长贾跃亭于2017年12月31日前回国,切实履行公司实际控制人应尽义务,配合解决公司问题,稳妥处理公司风险,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但是,贾跃亭没有按要求回国,甘薇却出人意料地回到了北京。

值得注意的是,甘薇没有在微博中提及大家最关心的话题,先生贾跃亭何时回国。【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二早报】乐视前高管再谈贾跃亭:他应该不是故意坑我
贾跃亭个人破产内幕曝光:法拉第未来靠贷款维持生存
贾跃亭、甘薇一个回不来一个出不去 “救命稻草”FF能否翻身?
陆正耀终于活成了贾跃亭?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