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收钱AG官网充值比特币中国将推出云算力项目

今天,国内三大比特币交易平台之一的AG官网比特币中国宣布,首批国池监管云算力即将上线,在家躺收挖矿收益不是梦!

由于比特币在国内被封杀,官方表示,他们所卖的算力部署在北美,首批国池监管云算力即将开售,而且是现货、首批限量。

尽管虚拟货币炒卖热潮持续,比特币依旧是加密货币当仁不让的龙头老大。不过,尽管表面上看起来,比特币“盛世依旧”,但光鲜之下其实早已暗流涌动。


比特币期货推出以来 成交量不温不火

去年12月11日,Cboe比特币期货正式上线,首日一度暴涨逾3000美元,期间两次触发熔断。一周后,CME也正式推出比特币期货。

然而,比特币期货的交易量却不温不火,除了上线之初曾一度飙升外,其余时间均在低位徘徊。据摩根大通计算,Cboe和CME比特币期货的日均交易量分别为5000万美元和6000万美元。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比特币现货交易量高达每日150亿美元。

届时,AG官网购买算力之后,不用在研究怎么挖矿、矿机哪里买、电费贵不贵、托管怎么找等专业问题,号称一站式解决方案。【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炒股亏损300多万,他制作勒索病毒索要比特币,作案百余起后落网
【观点】迷恋比特币的区块链依然稚嫩
发布诈骗广告,“比特币世纪骗局”17岁嫌犯被捕
比特币成“货币” 美国有可能借此割全球“韭菜”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