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球员全明星赛实力大爆发 TCL明星产品闪耀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

1月13日-14日,备受瞩目的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在深圳大运中心隆重上演。作为CBA公司成立后独立运营的首个全明星周末,无论在比赛的竞争性还是球迷的参与度,较之往届都有了大幅提升,正赛全华班首发阵容的表现更是惊艳。最终由易建联率领的南区明星队以147比138战胜了丁彦雨航领军的北区明星队,其中易建联以28分11个篮板的出众表现,赢得了2018年CBA全明星正赛MVP。

TCL全明星产品人偶亮相2018年CBA全明星周末赛场

全华班首发 本土球星实力崛起

与曾经外援占主导的CBA全明星正赛不同,今年由分别来自6支CBA球队的10名本土顶尖球员占据了首发位置。这些被球迷和教练挑选出的“天之骄子”,在赛场上完全展现出了自己的篮球天赋,与替补球员一起,为球迷演绎了一场精彩比赛。

在北区明星队方面,被誉为“亚洲第一控卫“的郭艾伦频频送出助攻,帮助队友得分。翟晓川与丁彦雨航组成的北区前锋线,更是在比赛中合力砍下25分。南方明星队更是不甘示弱,易建联作为球队核心,每每到关键时刻都有的分入账,首次参赛的小将吴前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儿,上场9分钟得到了3分,在今天过生日的“寿星”赵睿,用比赛中的7分,为自己送上了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

北区明星队队员在比赛中积极跑位

在中场休息期间举行的三分、技巧以及扣篮决赛中,国内球员的表现更是优异,南京同曦队的于长春爆冷击败了“寂寞大神” 弗雷戴特,获得了三分王的称号,深圳马可波罗队的于德豪与特邀球员来自CUBA广东工业大学的学生张健豪分别获得了技巧王和扣篮王的殊荣。

两队积极拼互不相让

实力球员+实力产品 一起为中国实力打Call

除精彩赛事之外,作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TCL携手旗下全明星产品,在赛场内外搭建了TCL环廊和产品互动区,并邀请本届全明星正赛南区首发后卫、广东东莞银行队主力球员赵睿现身TCL环廊,与球迷零距离接触。

在环廊互动中,赵睿与球迷一起亲身体验了TCL的明星产品,比如完成TCL免污式滚筒洗衣机的投篮挑战,与高度达到1.85米的TCL印象罗马·安防王空调比身高,与重新定义好风冷、为用户提供最佳食材存储方案的TCL十字四门一体变频风冷冰箱比臂展。在互动的最后,粉丝们拿出了特别为赵睿准备的生日蛋糕,并为自己偶像送出了祝福。

赵睿现身TCL产品环廊互动区

现场球迷准备蛋糕,为赵睿庆祝生日

除此之外,在赛场外TCL还设置了产品互动体验区,配备了拥有哈曼卡顿定制音响以及极窄边框的TCL C5都市蓝调55寸电视,配合电子游戏,在赛前为球迷带来毫无束缚的视听感受。

外场区球迷体验TCL电视带来的至尊观感

这一系列多重感官的环廊和外场互动,让赵睿和现场球迷进一步了解了TCL全明星产品实力,进而感受到全明星周末的喜悦与生活的精彩。在活动后,赵睿向媒体表示:“今天来到TCL环廊活动现场,不仅了解了TCL品牌和产品,同样感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情,感谢TCL给我提供这样一个机会,与球迷接触。”

在TCL环廊,赵睿接受媒体专访

本赛季是TCL与CBA合作的第9年,之所以能保持如此之长久的合作,不仅是源于对双方实力和影响力的高度认可,更是彼此在精神上的完美契合。CBA是国内最高水平的篮球职业联赛,赛场上,球员们努力拼搏、争取胜利,在场下更是刻苦训练、打磨技术,提高自身硬实力。这样坚持不懈、勇攀高峰的体育精神与TCL不谋而合。作为CBA联赛的官方合作伙伴,TCL以之为责任和荣誉,在实践大国品牌的担当与坚守过程中,矢志不渝的支持着CBA联赛和中国篮球的发展,旨在为球迷们带来更好的篮球体验与享受。【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木马《后来》对战达达,TCL 85X9C安桥音响还原《乐队的夏天》原音
三星和LG宣布退出LCD产业! 李东生:是机会,也是另一新赛道发令枪
拥抱发展新周期 TCL集团更名为“TCL科技集团”
TCL集团更名TCL科技,这能解决让李东生头疼的股价问题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