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潮里的冬天,快手老铁告诉你,这次冷得有点不一样

寒潮来袭,全国迎来最冷“三九天”。大风呼呼吹,伸不出手迈不开腿,哈尔滨更迎来零下36度的低温,就连武汉的气温也打破历史最低,降为零下7度。可即使是在这么爆冷的天气环境中,快手老铁们也开心的记录下一些极其美丽的自然景观,让不少人感受到所处环境的魅力。

叶子上的露水一夜之间凝结成冰,仿佛给叶子镶上了一层钢化膜,快手用户(快手ID:44781358)用短视频记录了这一有趣的现象,不太容易被观察到的树叶的纹理在透明的冰上却清晰可见,在一片深绿的丛林中,结成的冰像水晶一样清澈明净。

快手用户记录下绿叶上结成的树叶形状的薄冰的短视频

寒潮下的冬天特别冷,两位快手用户(快手ID:125342306,快手ID:w18361104172)记录下水管流出的水结为冰柱的现象,桶里的水也已经凝结成冰。而另一位用户家中的排水管道里更是被冰覆盖了,一节节掉下的冰柱也是看呆了老铁。

快手用户记录下的水管流出的水结为冰柱的短视频

不同于北方光秃秃的田地,南方天然的气候条件让冬季作物仍能自然生长。一场史上最强的降温,也让这片大地迎来一个不一样的冬天。快手用户(快手ID:604070710)上传了一片冰柱的壮观景象。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一片冰柱所带来的极强震撼,这场突如其来的降温也带我们领略了不一样的美丽景观。

快手用户拍摄的田地里一片冰柱的短视频

据说雪花有上万种形状,每一片雪花都不一样,而同样与众不同的冰花大家有见过么。快手用户(快手ID:773757803)上传了超级美的冰花的短视频,随着树叶的不同和枝杈的伸展,冰花形态各异,配上浓浓的乡村音乐歌曲,好像一个精心布置的童话世界。

快手用户拍摄的冰花短视频

突然的降温除了给老铁们带来了不会轻易见到的自然景观,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大家的出行,一位准备从咸阳乘飞机去外地旅游的老铁(快手ID:BY13322513331)就因为天气问题被延误了,不过不是因为天气不适合起飞,也不是道路湿滑影响跑道,而是因为突然的降温冻住了机翼,机场工作人员及时为机翼除了冰,喷上了防冻液,被滞留的老铁也没有很不开心,相反还和大家开玩笑说第一次看见给飞机除冰,要分享出来给大家看看。

快手用户拍摄的飞机机翼除冰

虽然天气寒冷,但也没有挡住快手老铁们火热的激情。快手现日均视频上传量达1000万条,所以几乎每一个时事热点,都会在快手中找到新鲜的发散,也正因如此,大家能够近距离感受到大风肆虐的寒冬中大自然景观的神奇与美妙。

在专注记录与分享的快手平台,热心的老铁们观察和记录着平凡生活中的美丽与感动,让努力的人看到生活的希望,让忙碌的人感受到生活的美好,如此温暖的人情味儿也正是快手成长为国内最大短视频平台的重要力量源泉,而这种快乐的热情也感染了越来越多的人,让大家在寒冷冬日中,看到生活不一样的美,体会到分享的快乐和温暖。【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中国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IPO】快手被曝有意赴港上市,估值500亿美元
【新经济】短视频电商化:抖音向“钱”快手向“上”
快手与字节跳动的贴身肉搏 谁会笑到最后?
一夜一万 快手给美国网友上了一堂生动的“羊毛”课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