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1-18)

国内公司

1.轻氧智能洗衣获投5000万人民币,完成A轮融资,IDG资本、浅石创投联合领投,以太资本、杨俊、干嘉伟参投

轻氧智能洗衣是一家物联网洗衣服务平台,通过在校园、工厂、公寓、酒店、社区等生活场景铺设智能化洗衣设备,为用户提供洗衣服务,隶属于哈啰宝贝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提供设备租赁、线上云平台技术、移动互联网用户运营、售后问题响应支持等一整套服务。近日,轻氧智能洗衣获得5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浅石创投和IDG资本领投,原美团网COO干嘉伟、以太资本、原美团网销售副总裁杨俊等老股东跟投。资金将主要用于校园市场拓展。

2.小编程家获投数百万人民币,完成Pre-A轮融资

小编程家是一家编程教育平台,用一对一直播教学模式为6-18岁的学生提供编程教育。隶属于ITBegin旗下。已于近期完成了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小编程家的品牌建立、渠道建设等。

3.CAIHOME彩虹租房获投300万人民币,完成Pre-A轮融资

彩虹租房是一个长租公寓租赁平台,面对非品牌化的中小连锁公寓,提供从流量到运营的一站式服务,深圳前海租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近日,彩虹租房获得3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睿德股份。

国外公司

1.Actify Data Labs获投1000万美元,完成A轮融资

Actify Data Labs是一家人工智能数据服务科技初创公司。帮助企业客户做出更加明智、快速的决策,继而提升业务效率。近日,Actify Data Labs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是私募股权公司True North。

2.TAI Diagnostics获投1000万美元,完成A轮融资

TAI Diagnostics是一家器官移植诊断测试服务机构,基于PCR的cfDNA诊断技术,致力于为移植患者提供非侵入性的诊断测试,监测移植器官的健康状况,帮助医生判断移植物存活力并做出应对措施。近日,TAI Diagnostics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专注开发“细胞游离DNA(cfDNA)”检测技术,来诊断器官移植物的健康状态。【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