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3月9号)

国内公司

1.微电汇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腾讯与京东联合投资

微电汇是国内首家全场景零售SaaS平台,以零售大数据为中心,打通线下上游供应链数据,一站式聚合全渠道营销、全生命周期CRM、移动/社交电商和智能数据分析服务。通过人脸识别,数据洞察,精准会员画像,让零售企业更好的了解顾客和商品,满足消费需求,挖掘消费潜力。近日,微电汇宣布已经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A轮融资,由腾讯与京东联合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团队扩展和大数据智能产品研发,深化营销端和供应链端的产品及服务。

2.金纳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火山石资本领投,宜信母基金、盈动资本参投

金纳是一个量化投资和技术交易平台。致力于为公募基金、私募、券商等金融投资机构提供安全高效、成本可控的算法交易策略和量化投资整体解决方案。据悉,金纳获得3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火山石资本领投,宜信母基金、盈动资本参投,华兴Alpha任此次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3.芯天下获得6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深创投投资


芯天下是一家专注于存储芯片的半导体高新技术公司。 芯天下扎根中国,专注耕耘自有品牌 (XTX 芯天下),致力成为中国自主存储芯片方案提供商。产品包括NAND MCP, SPI NAND,EEPROM,SPI NOR Flash等,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车载设备、监控、POS机、家电、M2M、数据卡和机顶盒等终端产品上。据悉,芯天下获得60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深创投投资。

国外公司

1.Atomwise获得4500万美元A轮融资,Monsanto Growth Ventures领投,百度公司、腾讯、Data Collective参投

Atomwise是一家利用超级计算机进行药品研发的公司,利用超级计算机、AI和复杂的算法模拟制药过程,来预测新药品的效果,同时降低研发成本。据悉,Atomwise获得4500万美元A轮融资,Monsanto Growth Ventures领投,百度公司、腾讯、Data Collective参投。

2.Voicera获得1450万美元A轮融资,e.ventures领投

Voicera的人工智能助手Eva能通过自然语言处理和语音识别技术来制作文字稿,识别任务分配以及会议中的其他重要事件。为了制作会议笔记,Eva集成了思科的WebEx、BlueJeans、Zoom、UberConference以及Skype等视频会议服务。据悉,Voicera获得1450万美元A轮融资,e.ventures领投,Google、Cisco、Salesforce、Battery Ventures、Workday Ventures、微软Microsoft参投。

3.零链获得39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

零链是美国一个dApps云服务平台,基于区块链技术,为用户提供围绕会议、聚会活动、美国市场营销协会、新闻采访和伙伴关系公告等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具有可扩展性的区块链平台。据悉,零链获得3900万美元天使轮融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