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 (3月26日)

国内公司

1.智核生物获得A轮融资,沃生投资、翼朴资本投资


智核生物是一家肿瘤诊疗药物研发商,通过建立包含单域抗体筛选平台、单域抗体人源化平台、影像技术早期评价平台的单域抗体放射性药物研发平台,从事甲状腺癌诊断和治疗,并为肿瘤诊断和治疗提供精准解决方案。据悉,智核生物获得A轮融资,沃生投资、翼朴资本投资。

2.股权通获得A轮融资,韦恩基金、挑战者资本、线性资本投资

股权通是一个TMT行业未上市公司股权期权流通的信息服务平台,专注于向未上市公司股权期权持有人和投资人提供线上股权、期权流通的一站式解决方案。隶属于北京众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据悉,股权通获得A轮融资,韦恩基金、挑战者资本、线性资本投资。

3.菇滋菇滋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乾明投资、儒川资本、琢石投资投资

菇滋菇滋是一个可替代薯片口感的菌菇脆零食品牌,产品以整颗菌菇为原料低温催化,具有产生饱腹感、低热量、香脆可口等特点,除香菇脆和白玉菇脆等零食外,已推出菇滋菇滋香菇酱和手撕香菇等。据悉,菇滋菇滋获得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乾明投资、儒川资本、琢石投资投资。

国外公司

1.Everledger宣布获得1040万美元A轮融资

Everledger是一家区块链技术开发服务平台。利用区块链技术,负责跟踪全球数字分类帐中高价值资产的来源,并且为供应链上的利益相关者提供了资产的真实性,存在性和所有权的永恒历史历史记录。据悉,Everledger宣布获得1040万美元A轮融资,联合领投方为多伦多投资银行公司GMP Securities和Fidelity Investments,参投方包括Vickers Ventures Partners Graphene Venture Capital,以及此前曾投资过该公司的FPV、Bloomberg Beta、乐天和分布式资本。

2.数字币交易所获得3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数字币交易所是一个新加坡数字资产智能投顾交易平台,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比特币、以太坊、莱特币等数字资产的撮合交易服务,通过自建数字币交易所,实现场内交易,同时对接其他具有本地化服务能力的地区法币交易所,对接全球各地的投资者。据悉,32754920获得30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松禾远望资本、LinkVC连接资本、韩建基金、千方基金ChainFunder投资。【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