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19日)

国内公司

1.花粉儿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春晓资本投资


花粉儿是一款专注母婴闲置物品交易平台,提倡闲置资源与生活空间再利用,主要提供儿童衣服、玩具和书籍等产品。隶属于花圃(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近日,花粉儿获得数千万元A轮融资,春晓资本投资。创始人郑晓文称,该笔资金将主要用于持续扩大规模,期盼有效提升时尚女性、母婴群体闲置再利用的环保理念。

2.靠谱小程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靠谱小程序是一个智能小程序工具平台。通过小程序轻应用化的电商入口,提供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帮助自媒体、品牌和商家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的新零售生态。隶属于上海菜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近日,靠谱小程序获得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青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融资后,将提升品牌供应链及仓配服务能力。

3.Cobo Wallet获得数千万美元Pre-A轮融资,峰瑞资本、线性资本投资

Cobo Wallet是一个专业的数字资产管理钱包,支持多币种存储并帮助您加速交易,可随时随地安全可靠访问COBO。北京皓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近日,Cobo获得千万级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线性资本和峰瑞资本。

国外公司

1.Vicarious Surgical获得1675万美元A轮融资,Innovation Endeavors、Khosla Ventures联合领投

Vicarious Surgical是一家VR手术机器研发商,主要是将虚拟现实和专有的人体手术机器人相结合,以帮助外科医生通过单个微切口进行微创手术。近日,Vicarious Surgical获得1675万美元A轮融资,由Vinod Khosla的Khosla Ventures和Eric Schmidt的Innovation Endeavors领投,比尔·盖茨的Gates Vntures,杨致远的AME Cloud Ventures和Marc Benioff参投。

2.XpertSea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Aqua-Spark、Obvious Ventures联合领投

XpertSea是一家智能水产养殖优化技术研发商,致力于采用人工智能技术优化水产养殖,通过使用AI和机器学习来帮助孵化场、养鱼场和研究中心以更高的准确性和更快的速度跟踪水生种群中涉及的数量。近日,XpertSea获得1000万美元A轮融资,用于扩大其AI技术平台,力求为水产养殖带来革命性的变化。本次融资由Obvious Ventures和Aqua-Spark领投,Real Ventures跟投。【责任编辑/卫安】

 (创客100投资者关系部整理)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7号)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6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 (4月25日)
每日投融资简讯(4月24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