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人榜】2018胡润百富榜:许家印卫冕失败 马云家族再成首富

昨日,《2018年胡润百富榜》正式出炉,马云家族以2700亿元财富再次问鼎中国首富。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今年卫冕首富失败,他的财富缩水了400亿,以2500亿元位列次席,腾讯公司创始人马化腾2400亿元排第三。

三强格局稳固,但其财富值同后面几位的差距越来越大,后六名财富加起来,才能与前三抗衡。

此外,杨惠妍(1500 亿)、王健林家族(1400 亿)、何享健和何剑锋父子(1300 亿)、王卫(1200 亿)、严昊家族(1200 亿)、李彦宏及马东敏夫妇(1150 亿)及凭借小米上市,财富增长了86%达1100亿元的雷军,重新归来的“世界铜王”王文银家族(1100亿)进入前十。【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胡润百富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2020胡润全球富豪榜:贝索斯前妻上榜 马斯克超马云
【晨早播报】胡润和他的富豪榜如何激怒了马云们?
阿里质疑胡润榜:中国不需要富豪榜 需要企业家精神
胡润80后白手起家/财富继承榜发布 黄峥杨惠妍夺冠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