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停止社招的传言,华为称其为“不实报道”,表示将继续招募全球人才

【IT时代网深圳报道】针对有媒体说华为停止社招(指社会招聘)的报道,华为方面正式向IT时代网做了澄清,表示该报道为“不实报道”。

今天中午,有媒体援引了一份来自华为内部董事会常务的文件——《关于落实公司人才供应策略的决议》报道称:华为公司原则上停止普通社会招聘,特殊情况除外,该文由轮值董事长签发。该文件显示,不在优秀往届生、关键稀缺人才以及公司专项招聘范围之内的各部门不得发放offer,特殊情况需经轮值董事长审批。

该报道随即引发多方关注。为此,IT时代网向华为公司做了询问。华为公司有关人员告知IT时代网,“我们也注意到今天网络上关于华为停止社会招聘的不实报道。”

华为公司指出,员工是华为的宝贵财富,过去三十年,正是广大员工的奋斗造就了华为,让我们成长成一家拥有18万员工、服务170多个国家与地区客户的全球化公司。

华为最后表示,“我们将持续开放,面向全球吸收优秀人才,在公司新愿景下推进业务不断发展。”【责任编辑/熊文皓】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周一早报】高端手机市场,华为份额超过苹果!
排除华为再无隐患?日本暂不参与美国“干净网络”倡议
华为余承东:史上最强大的华为Mate 首发5nm麒麟芯片
华为断供一个月,经销商无奈“反叛”,他们不卖华为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