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阿里巴巴计划周五接受投资者认购 至少4家国有投行参与承销

【IT时代网成都报道】据香港经济日报报道,阿里巴巴(BABA.N)将推进香港IPO,计划周五(11月15日)开始接受投资者认购,11月20日定价,可能筹资多达150亿美元。花旗、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将参与发行。

另据外电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已将花旗集团、摩根大通和摩根士丹利加入其香港上市交易的销售队列,而且也邀请了几家中资银行,而且本周五(15日)开始接受投资者认购,并于下周三(20日)对发行定价。消息又指可能融资至多150亿美元。

外媒引述消息指,本次阿里巴巴上市过程中,至少有4家内地国有投资银行参与,分别为农银国际、建银国际、工银国际、中银国际,并已被邀请担任初级角色。此前有报道称,瑞信集团和中金公司牵头安排阿里巴巴的香港股票发行交易。

知情人士说,今次阿里巴巴可能融资至多150亿美元,但发行的时间和规模可能会因市场状况而改变。【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阿里巴巴:传承计划执行完毕,马云不再担任阿里董事
阿里“新制造”平台:迅犀即将登场 蒋凡任董事长
阿里巴巴CEO张勇:阿里国内消费者已接近10亿,2036年我们要服务全球20亿消费者
【路边社】阿里未来半年内将暂缓印度投资计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