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库克合约明年到期,谁来接班?

上周,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再次以线上方式召开,虽然新手机的缺席,让发布会少了一些亮点。不过,搭载了5纳米芯片的新iPad的推出,还是吸引到不少关注度。

在介绍这款新品时,苹果CEO库克说,今年对于iPad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其实对于他本人来说也同样重要。库克已经迈入了苹果CEO的第十年任期中,他的合约将在明年8月份到期。不少人认为一旦库克离开,那么目前的苹果COO,也就是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将是最合适的接任人选。

不过,库克还没有透露出走迹象,而公司董事会可能也会极力挽留。一旦库克决定留下,那么,届时他将年过60岁,据福布斯报道,目前库克的核心管理层也都是苹果老员工,年龄接近55到60岁,所以知情人士透露,培养新一代的领导层,已经成了目前苹果内部最重要的管理工作之一。 【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央视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唱衰常在 苹果依旧
新技术、重整供应链,iPhone 12能成为苹果的里程碑吗?
【周四早报】苹果市值蒸发6500亿,分析师:中国销量肯定雪崩
首款5G iPhone 发布,苹果梦回乔布斯时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