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客100第五十四期路演:大有科技,为机构端提供精准的数据服务


创客100路演进行中

【IT时代网&IT商业新闻网联合报道】4月27日下午,创客100创投基金举行了第五十四期路演,鹰塔商标创始人尹训宁和大有科技创始人李程来到了创客100总部,向曹健董事长和投资经理薛丹丹详细分享了自己的创业项目。

【鹰塔商标】基于图像内容(CBIR)商标图形(审查)检索系统


尹训宁(右)在介绍路演项目

项目介绍:鹰塔商标是一套基于图像内容(CBIR)商标图形(审查)检索系统,以图形商标搜索为核心,通过SAAS服务系统,构筑商标产业生态服务新平台。能够进行实时查询比对,提升检索效率90%以上。目前为止拥有最全最新的数据库,同时也是唯一获得商标局计算机处专业认可的产品。

【大有科技】为机构端提供精准的数据服务


李程(中)在介绍路演项目

项目介绍:专注于金融信贷当中的风控和金融产品营销业务、消费领域当中的精准推广、拉新维老和商业情报业务领域,率先实现多方数据源海量数据融合。通过运营商数据了解用户线上行为,结合银联数据描绘用户线下消费特征,完成对个人用户全方位的动态描述。

听完尹训宁的介绍后,曹健主要针对商标数据获取渠道、市场竞争模式、搜索技术水平、国际竞争,以及他们的检索和审核办法等提出了疑问,尹训宁对此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此外,曹健还特别和李程进行了充分、细致的交流,他对于项目的方方面面抽丝剥茧深入挖掘,他给予了李程很高的评价,认为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创业者。

在路演过程中,曹健有时候的点评贴近现实,不失幽默,数次引得全场哈哈大笑,本来有些沉闷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


曹健认真为创业者分析路演项目



路演结束后,薛丹丹将创业者送到电梯口



路演结束后,曹健和创业者互加微信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11月,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责任编辑/刘凯】

来源:创客100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创业】难倒创业团队的惊险一跃,是“李开复陷阱”
二次创业崛起——汇容客最强招募,邀您迈入智能新天地
创业板注册制来了:放宽涨跌幅至20% 投资门槛仅10万
疫情下的创业公司众生相:不论站着跪着都要活下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