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坚果发布会老罗“单口相声”金句你不能错过!

【IT时代网编者按】每一年单独锤子科技发布会,都是老罗的单口相声,想想今年是锤子科技的第五年,坚果Pro2是今年锤科第二款产品。从锤子到坚果,经历坎坎坷坷,但老罗还是那个老罗。

锤子坚果Pro 2发布会回顾 老罗金句你不能错过!

在大行业洗牌N轮后,这家公司作为互联网手机品牌为数不多的幸存者,在今年接连推了两款中端设备;这一点,是五年前罗老师在做出这张海报时想不到的。对比前后五年,老罗现场说“做了企业家之后好多话不太方便说”,现场还有许多话,值得玩味。

1、今年能不能盈利?就看今天了,或者说就看我们了。

2、这个手机是别的家生产的就没问题;我们家出的大家就觉得有问题(丑)。为什么,锤子毕竟是全球设计最为出众的公司。

3、我由于合情合理的骄傲,一般不碰友商的手机。但是用了三星全面屏手机以后,突然有种回不去的感觉。

4、用全面屏我们会觉得心里过不去,因为它毕竟不是全都是屏;不过站在商业宣传角度,我们不用会很吃亏,大家会觉得你没做。所以我们在全面屏加了个Almost(几乎)角标,今后你在市面上看到这个角标就知道这是我们的产品,直到真正全面屏推出。

5、我知道你们想说啥,我也想说;但是做了企业家之后好多话不太方便说。

6、在我们走上光明道路的前夕,感谢你们的不离不弃;尤其是去年秋天快倒闭那会儿,没有去我们楼前贴标语。我特别感谢你们,给你们鞠躬了。

7、现代化污染的问题不能避免,面对雾霾我们如何规划自己几十年以后的生活——相信科学。

8、真正能解决问题的(空净)知名品牌价格太贵,价格能接受的知名品牌,性能不灵;所以我们就站出来了。

9、(空净)有些不能说,毕竟我是行业新人。回想2012年我作为手机行业新人说了那么多实话,把人都得罪光了。

10、企业家行走江湖,突出一个稳字。

11、你不要小瞧罗哥,罗哥活儿全。【责任编辑/梁春英】

(原标题:锤子坚果Pro 2发布会回顾 老罗金句你不能错过!)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锤子科技及罗永浩收限制消费令 违反将予以罚款拘留
罗永浩微博发声:“厚颜无耻”四个字,我郑重收下了
锤子的江湖:昔日“忠臣”从罗永浩疯狂追随者 到看见手机就想吐
罗永浩半年五次质押股权,锤子科技还能出手机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