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开始管制虚拟货币 两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将在一个月内关闭


日本金融服务管理局(FSA)于本周四表示,该部门已向两家交易所(FSHO和Bit Station)发出暂停交易的指示,该指示的有效期为一个月,并从今天开始生效。

日本金融服务管理局在之前曾规定,总共有6个交易平台必须改进其系统的相关安全措施,并且这几家平台需要在3月22日之前提交一份书面的整改计划。其中的4家交易所分别是Teck Bureau、GMO Coin 、Mister Exchange和Coincheck(该交易所最近有5亿美元被黑客盗走,并引起了FSA的调查)。

正如CoinDesk所报道的那样,在1月份,Coincheck上报其价值约为5亿美元的新经币被盗后不久,FSA就介入到此次事件的调查中了。根据当时的声明,FSA发现了Coincheck内部系统的严重不足,其中就包括该交易所针对反洗钱相关的措施不到位。

在对Coincheck进行了现场检查后,金融监管机构还扩大了对国内目前仍未得到FSA的批准的其他加密货币交易所的调查,原因是这些平台的安全措施不足,这些交易平台包括了今天暂停的两家交易平台。

在公告中,FSA还指出该机构成立了一个加密货币交易所行业的研究小组,该小组旨在研究关于加密货币的一系列机构性问题。

根据该机构的说法,作为观察员,该研究小组的成员将来自于学术机构、加密货币交易所以及政府机构。根据这项声明,FSA将充当秘书处的角色。【责任编辑/孟亮】

(原标题:日本金融厅发出通知,两家加密货币交易所将在一个月内关闭)

来源:巴比特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区块链】半年报探营262只区块链概念股成色:集体避谈相关收入
【观点】区块链是不是伪命题?未来何在
中国第一批区块链科班学生将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毕业
【区块链】争抢“头名”身份 区块链服务商跑马圈地

精彩评论